2006年2月21日 星期二

巧遇玩通宵之惡整小魯篇


先來點前言好了,

我已經很久沒有寫超過1000字的文章了,

很怕文筆生疏,內容不夠精采。

還請各位看倌多多包含,廢話不多說,

正文開始…



話說,昨天是2006.02.14星期二,

而這天也是大家口中的"情人節"。

不過,我絕對沒有這無聊在我的網誌放閃光彈。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憶…)



2006.02.14晚上大約11點的時候,

我在網路上買了一顆硬碟,至於原因嘛…

我應該會寫在另外一篇,這邊就不再贅言了。

好,上網買了顆硬碟,付款方式我當然是選ATM囉!!

這時候,我就跟洪小芩說︰走,我們去萊爾富轉帳。

就這樣,我們就踏出房門,

而踏進一個充滿愛與勇氣的旅程,

也是一趟充滿歡笑和雨水的旅程,

更是一段充滿煙火和恐懼的旅程。

簡言之,就是一趟充滿雜七雜八的旅程= =



我跟小英芩散步到萊爾富的時候,

赫然發現有兩女一猩在永和豆漿吃宵夜??

ㄜ…還是說兩女一男好了,

雖然我相信看到"一猩"有九成國體產經的知道我在寫誰= =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故事繼續進行。

我跟小英芩就先放下轉帳的動作,

先進去跟他們三人聊天,他們三個人分別是,

老童、小魯和Jubee,進去跟他們喇賽聊天,

時間也莫名的推進了一個小時多到了12點多。

在這一個小時間,小魯給了老童一筆錢,

金額還不錯多唷,也不知道他們兩幹了啥勾當。

也不知道誰先起的頭,把這個金錢交易轉成含西斯成分的對話。

以下是我有記憶的部分。

我︰老童有這個身價嗎??

Jubee:可能好幾次吧@@?

這是什麼對話啊??一整個西斯到~囧rz

(啥??不懂西斯??去ptt請教鄉民吧!!)



到了要離開永和豆漿前不久得知,

小魯因為買了乳牛被單,所以一路睡到下午4點才醒來。

所以在那個時候她可是精神飽滿,毫無睏意可言。

小魯就在提議要去哪玩,本來是唱歌,最後定案在虎頭山。

就這樣,我跟小英芩就搭著老童的車前虎頭山囉!!



(坐車聊天中…)



到了虎頭山之後,就看到很多人。

幾乎都是以雙數為單位,不管男女、蕾絲邊還是斷背山。

而且現場超多人在放煙火的,好看是有啦!!

但是我覺得空氣以及噪音污染比較嚴重,

不過,就是這種氣氛才熱鬧咩!!

我們五個人就走去看台那邊閒聊一番,

這時小魯就提出說要玩遊戲,而這個遊戲是大家熟知的,

那就是──不可以說你、我、他。

輸的人懲罰是──大叫情人節快樂。

說時遲,那時快,小魯的手機響了。

她就先去講電話了,講了一會兒之後,

老童突然說︰走走走,去躲起來。

我們也相當配合的往黑暗處走去,放小魯一個人在那講電話。

不過,在移動的時候總覺得小魯已經看到我們了,

但是我們仍然玩躲起來的遊戲。



(過了很久、很久…)



老童的電話響了,一看,果然是小魯。

然後老童決定要騙小魯我們已經開車往回去的路上了,

所以,小魯的一通電話讓我們在場的四個人都慌了。

當然,這通電話就沒接通啦!!

再來就是換成Jubee的手機響了。

Jubee果然比較善於騙人,一字一句把小魯唬的很緊張。

(看不出來甲菜郎騙起人來也這麼厲害。)

而Jubee的絕招是讓英芩跟小魯說我們已經離開了。

小魯就真的信以為真了,因為她相信英芩是不會騙人的。

然後Jubee就跟小魯說︰我們回去載妳,妳在出口處等我們。

在掛完電話以後,我們就開始往小魯本來講電話的地方前進。

結果我們找不到小魯,最後我們真的在出口處找到她。

小魯之所以會走這麼快,是因為她最後是邊走邊講到了出口處,

到那個時候我才真正相信原來小魯真的以為我們棄她而去@@?

根據小魯本人說她當時有點快哭出來,不知怎地就覺得很好笑~XD

有個地方可以看出小魯真的有慌到,

那就是虎頭山當天其實很多人在放煙火,

而且Jubee也一直暗示小魯有沒有聽到煙火的聲音,

但是小魯就一整個沒聽到= =



我們之所以會這樣惡搞小魯,是因為她電話講太久了。

該說她自食惡果呢??還是我們心地太壞??

總之事情已經發生了,沒有追究到底的必要性。

最後我們就在那邊的咖啡車喝咖啡,

我們在那聊八卦以及被沖天炮嚇。

因為咖啡車的老闆買了180元的沖天炮來放,

而且施放地點就在我們旁邊= =

雖然不是朝我們射,但就是有種不安的感覺。

聊一聊好像就是到4點30分左右,接著我們離開了虎頭山。

在路上小魯說她想要吃牛角坡的炒麵,

但是問題現在還不到5點哪來的炒麵餵她阿??

所以,我們大夥又遷移到文化三路上的萊爾富休息,

在這裡我才真正完成我本來做的事──轉帳。

坐著坐著時間也悄悄推移到了六點多一些,

我們就離開萊爾富,在這牛角坡之前我們先去了趟老童家,

接下來就是小魯夢寐以求的炒麵囉!!

不過,雖然我們一行人早早就抵達了牛角坡,

但是我們竟然沒有搶到頭香= =

吃完早餐也就天亮了,這趟莫名的旅程也劃下休止符了。



(心得…)



很莫名其妙的一天,但是相當的好玩。

其中的經典就是小魯那一段,

只可惜我的寫作能力已經大大的下降了= =

一定是太久沒有寫長篇往誌的關係,

但是要我再像過去那樣??

想都別想= =

(全文完…)

2 則留言:

  1. 阿哈哈哈哈...

    好久沒看到如此精采的網誌拉..

    讓我一邊看一邊笑..

    我想在我旁邊的大樹應該覺得我有病吧==

    就笑點來說..

    已經有那個感覺了..

    恩哈哈哈..

    不過我本來就是個很捧場的人..

    再多送你幾聲笑聲以鼓勵你很久沒這麼長的文章囉..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

    妙力熊妳還真捧場阿!!!

    真是謝謝啦!!!

    哇哈哈哈...



    咳咳...不可以太得意...

    再次多謝妳的捧場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