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偷拍


偷拍者,人恆偷拍之





機上小倆口(可惜兩人是真情侣,少了些爆點…)





沉思少年





嘖…該死的蚊子





發呆少女





阿?





(作者一時間想不出如何敘述 囧)





嘴唇乾乾的,來補點唇膏











等飛機果然很無聊





阿?有什麼好看的,我看看。





矮唷…我先看啦!!





聊天是很開心滴~





A︰妳看。B︰什麼??





我笑的很燦爛吧!!





A︰你看我有電動咧。B︰好好喔~





嗯~有殺氣





睡到嘴開開



(沒了…)

7 則留言:

  1. 哈哈...別生氣嘿...

    真的徵不到友我會負責介紹的XD

    回覆刪除
  2. ok ok

    歡迎偷照片^^

    回覆刪除
  3. 哈 我算是還好的耶 聊天很開心~~~沒什麼阿

    我偷走囉

    回覆刪除
  4. 好樣的你~

    算你厲害!!!!>"<

    回覆刪除
  5. 哈哈...還好啦...

    我在拍的時候很怕妳發現的說

    還好妳沒發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