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維修] 國軍Online伺服器維修ing


2008.11.22,星期六,天氣晴。

今天是當兵十天的懇親假,也是第一次感受阿兵哥休假的心情,

我家人約在早上七點三十分左右抵達大內營區,將我從中山室提領出去。

老爸先把身分證放進外登機器,輸入密碼137(還是使用聲控密碼唷!!),

我就從中山室被提領出去了,那個瞬間我想跟受刑人被叫去會面的感覺是一樣的,

雖然那個時候正在看神劍闖江湖,而且正好第二集剛要開始,

很想要看結果,只不過還是去會面比較重要。



下樓之後,先去停車場搬東西去野餐,

然後就是跟家人講講這幾天來的當兵心得,

至於心得內容嘛...嘿嘿...我現在身分是軍人,

有部分言論自由的限制,不便將內容公開。



十一點一到,換我去固守外登機器,

跟班長一同討論來參加懇親的女生的外表,

頓時覺得班長跟我們還真近,跟平時操課的樣子還差真多XD

守了半個小時,我就回到了中山室去等,等伺服器確定維修的時間,

等到了十三點一刻左右,伺服器確定要維修了,

如此我就暫時的登出國軍Online了,YA!!



雖然2008.11.24星期一伺服器就會維修完成了,

有沒有辦法可以讓伺服器永遠當機阿...



外登機器是什麼?

外登就是坐在攤位幫來懇親的人換證件的工作。

其實還有一個內登的職位,

內登的功用就是等外登的人把來懇親的人帶到中山室樓下,

由內登的人傳話進中山室叫號碼,這樣解釋各位應該都看的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