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沉重] 樂極生悲阿...


結訓假放七天,結果我胖了三公斤 = =凸

放假當天星期四晚上就跟同梯的去吃日式吃到飽,

星期五跟洪小芩在外面吃吃喝喝了一天,

星期六全家去麻辣風暴吃到吐,

星期日休息,

星期一就跟老大去富記吃火鍋吃到吐,

星期二中午跟熊妙麗以及洪小芩吃午餐晚上又跟好友們去喝飲料吃消夜。

星期三(今天)要回營所以就沒出門吃了,呼~還好XD

就這樣本來新訓完體重少了一公斤到六十四公斤,

結訓假放完要回營了,結果現在是六十七公斤,

我真想在我的兩上寫個「胖」字阿(ㄏ〒△〒)ㄏ ~胖~胖~胖~ㄟ(〒△〒ㄟ)

3 則留言:

  1. 好想吃麻辣火鍋~

    版主回覆:(12/16/2008 10:56:17 AM)


    科科...麻辣鍋還是XM比較好吃

    如果以吃到死的店來說

    有空再來去吃吧!!

    不過前提是等我瘦下來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

    肥很適合你

    哈哈

    能吃就是福阿

    版主回覆:(12/19/2008 10:21:57 AM)


    呃...我好不容易脫離肥的糾纏

    這不是妳這種瘦子可以理解的

    不過我認同能吃就是福

    但吃多了就會知道是禍不是福XD

    回覆刪除
  3. 當兵沒多久,現在已經要開始培養老兵的體型的嗎??



    這樣不行喔....



    要加強磨練啊!!!!



    不過麻辣火鍋真的他媽的正點



    上次和同事去吃了一家



    我覺得很棒,烙賽也覺得心甘情願



    讚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