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熱血] 熱愛捐血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啥看到捐血車我就會有我要捐血的念頭,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看著血從自己的身體慢慢的流出?(大誤)

其實我熱愛捐血的原因真的很簡單啦,

只不過是為了以下這張圖的一句話: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呃...請大家不要以為是「感謝狀」這三個字XD

我沒這個蠢,只因為這三個字一直讓手臂去扎針 囧

我開始捐「分離術血小板」好一陣子了,

這種捐血模式每兩周就可以捐一次。



只要時間、天候允許我都會特地跑去臺南市捐血站捐血,

然後順便出門閒晃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事。



大家沒事多挽袖捐血吧!

雖然不知道我的血究竟拿去救了誰,

只要能夠幫到人,管他用在誰身上。

1 則留言:

  1. 我也超愛捐血XDDDDD

    版主回覆:(09/26/2009 05:11:11 PM)


    哈哈哈...

    想不到我們的小參一也好此道阿XDDD

    應該好好推廣捐血活動才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