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天意] 天助自助阿...

常言道:天助自助者。
這句話真的說的極其有道理,
目前的我對於這句話有深刻的體驗。
減重除了運動之外,還要搭配一下飲食控制,
老天或許一直聽我哀嚎說要變瘦、變瘦、變瘦,
除了我有「看似」認真的運動之外,
老天真的幫我做到了飲食控制。

各位看倌應該很納悶老天如何能幫我飲食控制吧!!
其實這一點都不難,老天賜我「舌下破兩洞」(重點還對稱),
加上「舌後側也來一洞」,如此除了難以咀嚼吞嚥之外,
連睡眠品質都嚴重的受到影響。
睡眠不足人看起來會顯得憔悴一些,這樣也有視覺上的作用!!!

老天爺阿...
祢真是用心良苦阿!!!
很謝謝祢的幫忙,
這樣我如果沒有變瘦那就真的太辜負祢的好意了<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