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嗚呼] 早該埋葬的東西

很久沒有來寫寫部落格了,
一直使用FB似乎也對不起這個已經經營很久的老地方,
反正老地方大概也不會有多少人再來光臨,
就讓我好好的在這裡寫寫東西吧!

兩年前的憤恨、不甘然後經歷過時間的沖刷,
到現在竟也可以閒聊個幾句。
真不曉得該說自己的心理素質已進步到另一個境界了,
還是這又是另一種尚未放下的表現?

別問我,其實我自己也迷網的很,
因為當初所設定的老死不相往來,
卻也在擁有共同朋友的情況下無法徹底執行。

的確,兩年來幾乎是沒有什麼互動,
即便有共同朋友,也曾同桌用餐,
但沒有多餘的互動也是事實。

人有時總是會作出讓自己無法徹底理解的決定,
呵呵~
但這才符合人性吧...

或許依然還是兩條平行線,
只不過透過彼此熟識的人,
在中間偶爾連結起來,如此而已。

有期待些什麼嗎?
哈~
我想應該是沒有的,畢竟,我相信她是過得很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