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旅遊] 歌詩達遊輪 Day1(上)

臺灣時間,2014.02.01,星期六,天氣晴。

又是一早起床準備出門前往小港搭機至香港,
不過此次的旅遊目的地並非香港,而是停靠在香港的遊輪。

結果還沒踏出國門,我就出包了= =
我叫了傑瑞的機場接送,我跟我媽兩個人,
結果我只給了一個人的錢,司機打電話跟我說的時候,
我才意識到我腦子是有多麼的不清楚XD
還好我有傑瑞王小姐的FB,馬上傳訊息告知,等我回國之後,
再將另外一筆費用補足,這真的是非常的愚蠢= =

等掛行李的手續都辦妥了之後,當然就是去通關了,
這時候我還是必須說,電子自動通關真的很方便,
還沒有辦理的看倌,下次有機會出國,請記得務必去辦理,真的快很多。

趁著等待的時間,還是拍點照片來殺殺時間。

要出國了,好開心!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作者累了,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