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食記] 2014.03.28大口吃冰@尚禾

臺灣時間2014.03.28,星期五,天氣晴,夜晚徐風襲身。

店名:尚禾黑糖粉圓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226-1號(近尊王路)
電話:0989-624-168(外送專線)
營業時間: 12:30 ~ 22:00
公休日:每週一
歪FIVE:無

夏天到了,就是要大口吃冰,即便現在霜淇淋當道,
但是我還是偏好這種傳統的剉冰阿!
大塊冰塊在剉冰機上刷刷刷刷刷的過程,
就已經可以把暑氣消除三分之一了!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這是一間小小的店面,其實如果不仔細看很容易就錯過了。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名片,同時也是菜單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是說,大家不覺得名片上面時間這樣印很多餘嗎?
早上12:30 - 晚上22:00
有感覺多餘的地方嗎?
22:00不就已經很明白的表示「晚上」了嗎?
既然選擇24小時制來表示,這樣就不用再把早上、晚上特地標示出來了...
其實很多店家都有這樣的問題,但是這並不影響到這家店產品的美味。

櫃檯前有店內各式的配料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各位看倌們一定會覺得菜單裡面怎麼好像沒有我所點的商品!
就是這個↓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沒錯!這是隱藏版的冰品!
點餐的時候要眼帶神秘,然後小聲的跟老闆說,
那個...對,你知道的,我是內行人,給我那個就對了,
講這段秘密話語的時候,記得眨一下左眼。

這是紅豆+粉圓+布丁。
先把冰盛上,然後澆上黑糖,接著把紅豆、粉圓鋪上,接著從冰箱拿出布丁倒出來,
最後再把煉乳淋在上面,一碗消暑美味的隱藏版冰品就好了。

粉圓真的煮得很透心,完全不會吃到有那種心沒煮透的糟糕口感,
紅豆我真的也只想得出來綿密,甜度適中。
布丁使用的是類似銀波布丁的那種布丁,吃起來真的很過癮阿!

這樣一碗下來共花了60元,這麼豐富的配料,層次多元的冰品,
比蜷什麼家的永遠都是盤子的味道好多了XDDDD

我以後真的會為了吃冰特地跑來這裡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