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4日 星期六

有點內容的一天


今天,也就是2005.06.04星期六。

今天起了個大早,原因只是我昨天早睡。

起床以後我先去洗積了兩天的衣服,接著…

咦??來咧??

天啊!!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了啊@@?

好吧!!時間直接跳到九點鐘。

我九點的時候前往行政去讓大四學姊們拍照,

因為她們要出一本有關平面活動的書。

而我,只是因為想要出現在書裡面,

所以,我就跑去插一腳囉!!

一下子就快到了十二點,

大夥就進去行政二樓的沙發區等午餐。

這頓飯是拉米跟貞懿學姊請我們的,

她們為了要謝謝我們抽空幫忙。



吃完飯大家休息聊聊天,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貞懿學姊也是台南人啊!!

還有另外一位我不認識的學姊也是台南人。

這真是太巧囉!!

而且她們都是台南女中畢業的,

這好像跟我沒什麼關係喔^^"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下子我們就又要去把剩下的遊戲拍完。

移到305教室外的空地,

沒一下子就把剩下的拍完囉!!

接著就是我自己的騎車時間。



我今天的目標是找到玩獨木舟的地方跟雷朗園區。

前者是因為我想去玩,而且只需要25元。

後者是因為我可能也會想去,所以我先去找了一下。

皇天不負苦心人,這兩個地方都被我找到囉^^

然後沒啥事我就回國體囉!!

(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