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6日 星期四

屋漏偏逢連夜雨


唉…這篇說來話長。

要追溯到上星期五囉!!



2005.06.10星期五。

這天就是一系列悲慘的開始。

今天起了個大早為的是要去加油,

白痴才因為加油而七早八早起床。

想當然爾,是又要出遠門啦!!

不讓車車吃飽飽怎成??



今天TP大夥要去划獨木舟,

而這地方正是我之前先去看過的地方──微風運河。

所以,我知道這地方如何走。

本來我是要當帶路的,不過,

因為我去加油所以大家就等不及先出發囉!!

這都無所謂,反正大家會到就好囉!!



(騎著愛車等塞車…)



叮咚叮咚…微風運河到~

我們似乎是繼老師之後最早抵達現場的一組人馬,

不過我們去河的對面跟一位仁兄說︰國體謝老師要來划獨木舟。

聽~多麼威風的一句話呀!!

當我們從對岸回來時,其他的人馬也陸陸續續的到來。

就這樣,大家開始搬舟拿槳。



確定大家人手一支槳的時候,就開始跟教練學習如何使用槳。

學了一會兒之後,獨木舟就一艘艘的入水囉!!

還有教上獨木舟的步驟,在這邊就不贅言囉!!

划著划著時間就快到12點囉!!

大夥在跟教練打屁了好一陣子之後,

就決定要去八里渡口做船去淡水玩他一天。

今天的課程真是愜意阿!!



(前往八里渡口途中…)



叮叮咚咚…渡口到了~

大家也不多囉唆什麼,看大家都到了以後就直接上船囉!!

不一盞茶的功夫就到渡過了河。

然後大家就聽瞎子介紹淡水這地方,

因為瞎子以前是讀淡大的。

喔!!對了,這裡有一件事情一定要鄭重聲明。

那就是…介紹員是"蝦子"不是"瞎子"= =



接著大家就自己去玩耍,

玩著玩著時間又到了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不過,我們所在的八里渡口跟雷朗園區離的相當近。

一定有人有疑問︰幹麻提到雷朗園區呢??

這就跟下一個故事有關啦!!



(以上是獨木舟+淡水玩耍篇)



現在開始是接準備從八里回國體。

先說說為什麼我要提到雷朗園區好了,

因為今天我也要去雷朗園區。

為什麼呢??

相信是許多看倌共同的疑惑。

哈哈…別擔心,有疑惑我一定會解答的呀!!

因為今天也是運管組的員工旅遊日,

他們所在地正是雷朗園區。

不過,這樣似乎還是不能構成我一定要去的理由。

好吧!!因為我們TP有人想去。

至於是誰呢??

當然是有男朋友在運管組的Pinky啊!!

身為朋友的我當然幫她跟他情人相聚囉!!



(讀者︰是這樣嗎??你為人有這樣的義氣嗎??)

(我︰朋友對我合理的要求我通常都不會拒絕啊!!)

(讀者︰嘿…我有探子回報消息喔!!)

(我︰啥??我不懂你在說啥啦!!)

(讀者︰來人啊!!把人帶上來)

(來人︰喳!!)

(我︰喂~喂~等等!!)

(讀者︰怎麼樣??要自己招了嗎??)

(我︰不是啦!!那人不是你的探子嗎??怎麼口氣像是帶人犯啊??)

(讀者︰對耶!!你不說我還真沒發現耶!!)

(我︰= =)

(探子︰啊是換我了沒??)

(讀者&我︰好啦!!該你上場囉!!)

(探子︰報!!據107縣道的線民回報,謝明憲的女朋友也在運管組。)

(讀者︰哼!!想在我們面前耍賴裝好人,門兒都沒有。)

(我︰這…好哇!!是你逼謝某大開殺戒啊!!)

(看不下去的人︰喂~故事還要不要進行啊= =?)

(我︰喔!!歹勢!!歹勢^^")



就這樣,這就是我一定會去雷朗園區的理由,

Pinky不過是搭便車而已,我怎麼可能真的沒事免費載她去= =

不過這小孩還真麻煩到我囉!!

本來我很想直接去啦!!

因為很近,不過,這小孩竟然想先回國體= =

最後,我還是答應她先回國體再去雷朗。



(回程途中…)



叮咚咚叮…國體到囉!!

Pinky先去準備她的東西,而我先去換換機油。

就這樣,我們5點左右出了國體的大門。



(騎車依然只是騎車…)



參加別人的員工旅遊,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

就有些許無聊的晃呀晃的。

不過,我有去看他們的繩索設施,

我們學校的真的豐富很多,

不論是高空還是低空。



到了烤肉時間,我依然無法提起太大的勁兒。

不知過了多久,他們開始玩起真心話大冒險。

不過,一切依然沒我的事,我一樣沒很有興趣。

在這中間,我大概跑去騎了3、4次車吧!!

因為我感覺到騎車的樂趣大過待在那邊。



(一分一秒接近回國體的時間…)



到了晚上10點,要回家了。

當然回家是指不住在雷朗園區的人,

而我跟英芩就是不住那邊的囉!!

跟大家道別之後就上車回家囉!!



(騎車目標國體中…)



叮咚叮咚叮…國體又到了= =

到了國體之後慘劇才發生= =

不過,絕對不是車鑰匙留在雷朗忘記拿這類的慘事。

(看倌︰廢話!!車鑰匙忘記拿你是怎樣回國體的,你當我們是白痴啊= =)

我拿起背包時,發現它在漏水,此時我馬上想到我的──手機。

沒錯!!又是手機!!又是苦主手機!!

它…它…浸水了= =

不知怎樣搞的,水壺的蓋子竟然打開了。

開水就如洪水般的襲向我的手機,

它…它…它就這樣開不起來了= =



2005.06.14星期二。

這一天我把手機送去維修,

也是今天我才知道林口有中華電信= =

這天的其他發生的事跟慘劇無關,不加以敘述囉!!



2005.06.15星期三。

神腦打電話來說,手機會送回林口的中華電信。



2005.06.16星期四。

我前往中華電信拿手機,結果依然開不起來。

簡言之,我的第二支西門子往生了= =

到這邊是手機的悲劇,大致上應該結束了。



就在2005.06.16星期四。

沒錯!!就是今天!!

我本要騎車出去看店面的手機報價是否比網路上的便宜。

就在漢堡館外的停車場時,我的後車輪中釘= =

意思就是說被鐵釘插中,這樣的結果就是後輪沒氣啦= =

難怪我騎的時候車尾一直亂飄,我還以為撞邪了咧!!

中釘之後,我就下車把車推到離校門口不遠的山葉機車行。

山葉=YAMAHA,因為不想打英文所以打山葉啦!!

咦??難不成Y、A、M、A、H、A是日文= =a

好啦!!這些都是廢話= =

結果我是累的半死,好不容易才把車推到= =

還好,車行還開著,沒有讓我做白工,不然我應該會坐在地上大吵大鬧。

比較完價格,我決定還是要上網買。



(心得…)



靠…這樣衰的事件都還可以有心得喔!!

唉…心得就是…當我的什麼都好,就是不要當我的"手機"

(全文完…)


5 則留言:

  1. 小弟,去拜拜吧!

    不是為了補破掉的屋頂,或祈禱別再下雨

    而是為了補你扁掉的荷包

    回覆刪除
  2. 有沒有這麼坎坷阿~

    你進國體最幸運的事

    大概就是交了個好女友吧!

    回覆刪除
  3. 就是這樣坎坷阿!!

    不過...最幸運的事倒是不假

    哈哈...<( ̄▼ ̄)>

    回覆刪除
  4. 恩..

    你真的..

    有倒楣到..

    不過我相信..

    衰到一個極至..

    一定就會變好運啦..

    (用簡單幾個字來說就是.."否極泰來"嘛..廢話真多阿..我><)

    這是本人親身體驗啦~~

    so..Good Luck!!!

    回覆刪除
  5. 哈哈...多謝妙姊姊的金口囉!!

    我相信六月過完...

    我就會很順遂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