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3日 星期六

今天的午餐


今天的午餐地點是"貴族世家"

相信大家不會太陌生才對。

不過…我今天寫這篇絕對跟"早安!美芝城"不一樣。

這一次,絕對不是什麼溫馨感人的事情。



好吧!!直接切入重點。

今天牛排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跟芩芩聊著聊著,然後我就在演一付陶醉的樣子。

接著我就順勢側躺下去,然後悲劇就發生了。

我的頭就去撞到石頭= =



(以下是解釋狀況)



我坐的地方是算沙發,所以直覺整條都是沙發。

孰不料,沙發盡頭的旁邊竟是有如華碩品質的地方。

(華碩品質,堅若磐石)

我用血肉之軀力抗磐石之處,

下場當然是……痛!!

(沒了…)

1 則留言:

  1. 凡事小心阿!!!

    不知道有沒有變聰明阿?

    希望別傷了腦袋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