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7日 星期日

天不從人願˙天不從人願啊!!


天不從人願˙天不從人願啊!!

蒼天不仁˙蒼天不仁啊!!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祢要這樣對待我們??

不公平˙不公平啊!!



明明起床之時還是個好天氣,

而且還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可是、可是祢為什麼要在我回宿舍準備一切的時候下起大雨??

我、我只不過是沒有初一、十五定時吃素,

祢也不用這樣對我吧??



本來、本來我今天是計畫要去陽明山的。

可是、可是祢卻在緊要關頭把半晴半陰的出遊好天氣,

轉為伴雷伴雨的龜家壞天氣。

祢、祢…我、我不跟祢計較了。

誰叫祢的部首跟凡人的妳/你不一樣,

所以…阿彌陀佛、阿~悶哪!!

(疑惑眾︰不是阿門嗎??怎麼變成阿悶??)

我︰這位施主,這您就有所不知了。好好的天氣變成雨天還能不悶嗎??

(疑惑眾︰是…弟子受教了。)

我︰孺子可教也、孺子可教也。

(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