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想看女王頭??不用到野柳啦!!


為什麼這篇文章會用這個標題咧??

因為就在離國體不遠處就有女王頭啦!!

這話自然不會是空穴來風的。



話說有一天中午,

我騎著我的小白載我家英芩要去買午餐的時候,

眼尖的我突然撇到轟動野柳的女王頭竟然出現在離國體這麼近的地方??

但是,我家英芩沒瞧見,所以我就來個大迴轉讓她也瞧個明白。

迴轉的時候還被大樹、齊齊瞧見。

寫到這邊大家一定還是覺得我在唬爛,

一定懷疑說:我到國體都這麼久了,附近哪來的女王頭阿!!

沒關係,我這人鮮少打誑語的。

所以,我就把照片秀給大家看囉!!

以下就是照片↓↓↓↓↓↓↓↓



大家看了應該已經知道這玩意兒是啥了吧!!

知道它是啥以後,下次經過就再仔細瞧瞧吧!!

(沒了…)

4 則留言:

  1. 你在騙錢嗎?

    感覺被你擺了一道....

    回覆刪除
  2. 哪有??我哪有擺你一道...

    我又沒有收費...

    難道你不覺得很像嗎?????

    回覆刪除
  3. 哈哈~真是很厲害的一個圖呢!!

    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有趣有趣!!!

    生活中常會出現一些不經意的小發現..

    讓人樂趣無窮呀~~

    不錯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