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快要死掉


最近這一個星期我根本就已經瀕臨死亡的狀態了。

班遊、產經才藝大賽、實務成果發表會、TP的履歷表跟心得,

幾乎都集中在這個星期。

天啊!!我謝明憲何德何能可以這樣忙碌阿??

但是事情到手了不迎頭痛擊也是不可以的,

所以我還是盡力去做囉!!

班遊,真是一件棘手的事情,

還好常常會聽到有人對我說聲︰辛苦了。

雖然這句不是什麼了不起的言語,

不過會讓自己覺得這些忙碌是有價值的。

過程中雖然我曾經有相當大的無力感,

但是還好,那樣子的人畢竟沒有很多,

我也再次認清,某些人的真面目。

在籌備班遊的過程中,我有兩個人要用我最真誠的心去感謝。

一個是王韵潔,她幫我解決了麻煩的遊覽車問題,讓我的擔子頓時減輕很多。

也多謝她的熱心幫忙,王潔,我真的很謝謝妳。

另一個當然是我的小英芩囉!!

她在過程中也幫我想了不少的點子,還陪我去內灣場勘。

她幫我想過行程,弄過預算。(雖然之後幾乎都變了樣= =)

不過,也是因為有她的開頭才能讓我之後在弄這些事情的時候更加順利。

小英芩,我真的也相當的謝謝妳。



再來就是產經才藝大賽。

雖然這件事情的主事者是林大樹,

我只是在當中當任小小的工作者而已。

不過,所謂的牽一髮而動全身,

還是讓我對這些事情的重視。

雖然到現在還是有些事情沒有處理完善,

但是明天我會把剩下的事情搞定的。

大樹,妳辛苦囉!!

其他組的工作人員你們也辛苦了!!



來就是TP的履歷表跟心得。

天!!履歷表的格式都是英文的= =

根本不想看,其他TP的夥伴你們有沒有完成的阿??

借我瞧一下啦!!

心得,我的天!!

寫到現在對自己最有意義的一次活動心得,

還好我現在已經有腹案了。

呼~~



接著來的就是實務成果發表會的事情。

還好這件事情還有點緩衝期,

但其實也已經迫在眉睫了,

我的工作細目,天阿!!

阿澤,我對不起你= =

到現在我的工作細目的日期還沒訂出來,

我會盡快的,對不起,給你添了些麻煩。

實務成果的各個同伴們,你們大家都辛苦了^^

(沒了…)

2 則留言:

  1. 其實"變了樣"這句話阿

    我是比較誇張啦!!

    不過行程倒是真的不了不少樣

    妳說是吧!!



    人嘛...就是這樣!!

    不過就還是很謝謝幫忙過的同學們^^

    回覆刪除
  2. 謝明憲~~~

    你是系學會永遠的場器+音控組組長!!!

    哇哈哈哈~~~

    辛苦 a lot呀~~~

    實務成果發表真的很辛苦呀你



    總之

    結論是



    辛苦啦!!!



    (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