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3日 星期四

捐血送的贈品


說到捐血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去捐了,

在幾天前知道今天(23號)有捐血,

當然在下課後出行政門口就直接上捐血車囉!!

捐血時,他們會問的問題如下︰

第一、有沒有吃早餐??

第二、有沒有睡飽??

第三、近兩個星期有沒有動手術或是吃藥??

(應該是近兩星期吧= = 我忘記了^^!!)

第四、有沒有跟陌生人發生性行為??

(跟陌生人??感覺還真陌生阿@@!)

第五、最近三個月有沒有出國??

(應該是最近三個月吧= = 我又忘了^^!!)



我有吃飽,所以第一點我符合。

我最近沒病痛,所以第三點我也OK。

守身如玉20載,因此第四點無庸置疑??

(啥??怎麼標點符號變成問號,難道…)

咳咳…不要懷疑我堅毅的操守,澄清完畢。

(偷偷問︰有越描越黑嗎??請鄉民們偷偷告訴我,謝謝。)

一直沒有出國命,故最近護照當然沒有戲份。

惟獨第二點,我沒有遵守= =

問我有沒有熬夜,我竟然回答:還好= =

明明我就4點才睡覺:P

在這裡要跟各位說:我在課堂上有補眠所以才OK的喔!!

(驚!!!!!!!!!完了,這樣不就突顯我沒有在上課了@@!!)



ㄟ…這篇的主題好像是贈品齁??

那就不多說廢話了,直接把贈品秀上來給大家看囉!!

瞧↓







捐血本來只是想說看哪一天可以幫到一個不知名的人而已,

想不到,捐血中心竟然弄一個這麼棒的贈品^^

突然有種雙贏的感覺^^y

(沒了…)

4 則留言:

  1. 好可愛哦~我也想要...QQ

    我現在發現我捐血真的只想知道捐血禮物是什麼耶

    我真的是為了捐血禮物去捐血的...V_V

    然後第四點,電梯向下,讓專業的5F來替大家解答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這個禮物也是...

    無心插柳柳橙汁阿...

    早知道這樣我就捐500CC了

    這樣我就有兩個了

    不過...千金難買早知道囉

    回覆刪除
  3. 沒吧!就算你捐1000CC,還是一個吧!

    捐血禮物是算次數,不是算CC量的吧?!

    回覆刪除
  4. 是算CC量的

    因為我看到捐500的

    就拿兩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