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4日 星期五

我家走廊淹水


看這標題就知道我家的走廊怎麼了

先來說說我剛回家的情形。

我買完午餐之後,駕著小白準備回家,

雖然中央氣象局說下雨機率高達90%,

而且還是雷雨咧!!

還說有強風咧= =

結果咧???

今天出門毛毛雨+沒啥風,如果這時候來顆大太陽,

我想,中央氣象局應該就可以關了吧???

反正現在有一個氣象公司,似乎比中央氣象局準多了。

ㄟˊ…以上乍看之下好像跟我家走廊淹水沒啥關係喔??

如果看倌們你們這樣想,那就表示你們真的很普通 XD



為啥我會寫上中央氣象局那段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在我開大門之前,

我就發現外面已經積了一大片的水,

但是今天的雨實在沒有理由讓外邊兒積這樣可觀的水。

等我開了大門才發現,

哇靠!!我家走廊是蘇州嗎??水鄉澤國@@!

大家的拖鞋就像一葉扁舟的漂流著,

看到整個





















這樣的標題,說再多都比不上一張圖來的真實。

不要被別人說沒圖沒真相,現在我就把真相呈現出來↓







這樣的文章難得有個小心得,

就是…中央氣象局的預報真的不要太理它,

尤其是降雨率的部分,氣溫還可以相信。

那……我每天早上起床上中央氣象局的網站究竟是為了什麼??

囧rz

(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