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8日 星期五

為美麗人生而跑


新光大樓登高賽的主題:為美麗人生而跑。

我本來以為之前的錯過新光大樓登高之後,

今年就只剩下不知道會不會舉辦的101登高賽了。

還好,有一天我太無聊去逛奇摩的休閒新聞,

讓我發現到原來還有新光大樓登高可以參加啊^^

我當下看到就決定我要參加囉!!

其實,當我決定減重的時候,

我就已經在心裡決定要參加101或是新光登高囉!!

所以我減重也是順便在練體力為這些賽事儲備應有的體力。

不過,我並沒有想要得到啥好成績= =

我只想要參加過過癮,也就是志在參加不在得名啦XD

說不定,有機會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我唷!!

如果有轉播的話XD

1 則留言:

  1. 你應該要穿超人裝或者裝個羽人的翅膀,這樣想不看到你也難了

    這個建議留著給你跑101時參考參考

    期待下次,各家媒體爭相報導你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