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9日 星期六

無名你真他媽的雜碎


按陰陽咧!!我打的一推字被你他媽的吃到哪了= =

他媽媽的死雜碎無名,

我只不過換個網頁看一下你就把我打好的文章都弄掉喔!!

按!!無名你真他媽的雜碎!!

e04!!

3 則留言:

  1. 嗨!!妙力歡迎光臨阿!!

    好久不見啦!!

    謝謝妳又來參光我的網誌囉^^

    有機會再跟洪小芩去台中找妳

    (機會可能很不大XD)

    回覆刪除
  2. 別生氣別生氣阿~~

    不過~~

    像我每次也都是打很多字的人..

    所以..如果我也遇到一樣的事..

    我應該也會很..@#$%%%$#

    嗯..

    那你還是發洩一下好了@@

    呵呵..(這篇留言有點是來亂的==)

    回覆刪除
  3. 哇..

    我好想你們唷!!!!

    現在在台中過的好無聊..

    工作又一直沒著落>"<

    你們若有空就安排個台中二日遊嘛..

    我一定熱情款待你們低^^

    呵呵~~~~

    等你們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