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減肥


從美國回來之後,開始進行減重計畫,

兩個月過去了,效果...還可以啦!!!

十月很快的減了五公斤,十一月三十天我只減了一公斤= =

現在...我還想要再減四公斤來湊足十公斤XD

不過我想...如果真得讓我減到十公斤,我一定會想要再往下減<囧>

因為...我發現我得了減肥上癮症,

看到體重一直下探,會有種很爽的FU╰( ̄▽ ̄)╯

還好我不是那種減不下來就會煩躁的人,不然我想我會得憂鬱症吧XD

最後,祝每個要減肥的大家都能順利減下來囉^^

2 則留言:

  1. 啊~你已經很瘦了耶我覺得

    不用在減了啦~

    回覆刪除
  2. 哈...好高興的說...瘦到別人有看出來

    真是種很好的FU

    快了...我快要不減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