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棒球版歷史的一刻


2008.02.10,星期一,天氣晴。

首先我要先說:你他媽的加拿大,打球可以沒品一點,幹!!

好了...現在要溫和的紀錄棒球版歷史的一刻。

PTT棒球版我看到了人生第一次的爆,我是專業鄉民,知道有圖有真像的規矩。







再來我又是第一次看到人數是負數。





接下來又是見證奇蹟的時刻,人氣變成黑色的,正確來說是消失了。





最後,我真高興我可以溫和的記錄這個見證歷史的時刻......

我要優雅平和的說:















加拿大楓葉國你他媽的雜碎,幹!!



瀏覽人數

無料カウン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