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黃石公園同學會


2008.03.01,星期六,天氣晴。

這天的聚會早在還沒開學前就已經訂了,

發起人基本上說來是我們的拜蒂小姐(Betty),

所以有參加的大家,給拜蒂一個鼓勵吧!!(鼓掌)



這次洪小芩也從高雄上來參與這次的聚會,

洪小芩抵達林口的時候已經三點多了,

離聚會的時間五點三十分也沒剩多空閒了。

我快速的將洪小芩載回我家放東西以及整裝整裝後,

就迅速的往目的地〝日式一番鍋〞進發。



雖然說整裝迅速出發,不過也是到了四點三十分才真正出發,

這時只剩一個小時了,我還真怕來不及。

所以我騎得的確有一點快,不過因為洪小芩的安全帽是瓜皮帽,

騎太快的話,帽子會飛,所以我下青山路時,時速盡可能維持在六十以下。

因為這家店的地址是在南京東路上,所以我決定過了中興橋之後,

延環河北路轉南京西路,不過...我還真要抱怨一下,

南京東路是怎樣,道路坑坑疤疤的也就算了,交通還混亂的可以。

好吧!!看在南京東路在施工的份上,我就稍微原諒一下= =+



到了南京東路三段時,我就得開始注意256巷在哪,

不過我第一個看到的是282巷( ̄口 ̄)!!

再往前騎,看到的是338巷,怎麼辦╰( ̄口 ̄|||)╯╰(||| ̄口 ̄)╯怎麼辦

開玩笑,我根本一點都不擔心,反正再繞回去就好啦!!

做真的不比說難,因為我還真的只是隨便找條路就開始鑽,

鑽著、鑽著我也就回到了282巷,256巷就在隔壁而已,

這時候時間差不多坐落在五點三十分,不完全有遲到XD

連我自己都很訝異可以在一個小時從林口到這( ̄y▽ ̄)╭



不過這條巷子的停車位都被停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只好放棄在這條巷子停車的念頭,

將車子停好之後,走到店家的時候,剛好看到EDR老闆娘跟謝凱安,

這時候拜蒂跟蔣雨格,已經坐在店裡囉!!

不過這時我發現小邱有打電話給我,回撥後我得知小邱找不到這條巷子,

我將電話拿給謝凱安,讓他幫小邱指引,

畢竟我也不熟這附近,無法給予太明確的指示。



都到了這個時候,我們四人也進去了,所以這時已經有六位先抵達了,

分別是:我、洪小芩、拜蒂、蔣雨格、EDR老闆娘及謝凱安。

人員陸續到來,舜哥來的時候帶了家眷(當初有說可以帶家眷嗎XD)

害我很怕位子不夠,因為我只訂了十六人的位子,

如果當初說好要來的人都到了,這下就尷尬了,因為多一枚...舜哥XD

家眷是可以留下吃飯,舜哥你就去外面吹風吧<( ̄ c ̄)

還好本來說要來的Kobe沒有出席,不然舜哥你就真的要去外面吹風了XD

(這句話也不是慶幸Kobe沒來啦...我還是很希望看到Kobe的,別誤會囧>)



大家東西亂點,隨便煮隨便吃,邊煮邊吃邊聊天,邊吃邊煮邊聊天,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這家店一個大桌是八人,我們有十六個人,

勢必得分為兩桌,這點倒是今天聚會的一個小遺憾,

還好每桌都有坐滿,不會有哪一桌比較冷清的FU。

兩桌總是會串一下門子,尤其到了開始有點飽的時候,



小邱,你是在比中指嗎??像這樣→ <(︶︿︶)_╭∩╮





因為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所以在用餐的過程中,

我們一直在想,吃完飯以後才七點三十分,究竟還要去哪續攤。

這個問題一直到吃完結帳都沒有明確的答案,

結完帳後大夥還在店家門口前思考,因為EDR老闆娘似乎在來的途中有看到,

適合大夥繼續續攤的地方,所以她跟謝凱安就在巷子裡探探路,

不過在這之前大夥就在店家門口請即將進去用餐的客人幫我們拍張照。

(看的出來這位小姐手不是很穩┐(─__─)┌)





在等待探路的人回來的之時,剩下的人就去隔壁的7-11坐著等,

(小邱:嗯...該去哪裡呢?)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 BYE...)



(討論、討論再討論...)









最後大家的決議是前往位於臺大附近的〝人性空間〞,

等我跟洪小芩停好車之後,我打了電話給Tony,

因為我不知道人性空間在哪,Tony直接來到我們去人性空間。

進去之後,才知道拜蒂已經先行回家了(也太突然了吧(⊙_⊙;))

舜哥本來說要來,結果最後也沒有來,這個倒是不難理解,

畢竟...異性還是比較重要的XD



這地方就是一直喝飲料跟尿尿,大家隨便聊,

後來Gene拿出了撲克牌玩〝殺手〞這遊戲,

殺手有兩位,一位是主持人,不過當Katie拿到主持人的牌的時候,

很開心的說:耶!!我是警察耶~( ̄▽ ̄)~

眾人:......哪來的警察......

為啥要玩這個遊戲咧?

因為要喝飲料,畢竟錢都花了,當然要盡量喝,不過...大家都很飽了,

沒有外力實在沒有動力繼續喝,所以輸的人就得喝<囧>

玩了幾輪之後,也差不多十點半了,珍妮花跟小邱先行離席,

畢竟小邱須要趕火車回桃園,在他們離開前大家依然又拍了些照片。

(這是大家族拍全家福吧XDDDDDDDDDDD)





他們倆離開之後,Seventeen問了我跟洪小芩一個問題,

她說:你們幹嘛穿情侶裝,你們兩個在一起喔?

我回她:我們早就在一起超過三年了。

小刀的神情一整個就是不可置信的樣子,一臉惶恐的看著我XD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原來Seventeen跟小刀他們兩不知道我跟洪小芩這個秘密XD

我還以為從黃石回來之後這個消息已經大家都知道的說<( ̄ c ̄)y▂ξ



最後大家很無聊的要我跟洪小芩玩起默契大考驗,

要看看三年對彼此究竟有沒有默契。

考了十題,每一題說真的我還真沒把握,不過聽到題目還是振筆疾書ψ-(._. )>

十題寫完還好得了七十分,還算太難看*****~ \(* ̄︶ ̄*)/ ~*****

既然我跟洪小芩玩了這遊戲,現場還有兩對情侶自然也不能放過ㄟ( ‵□′)ㄏ

Tony&Katie、小刀&Seventeen都得了八十分。

我們玩完一對的情侶之後,就開始問那些現場只有一人作代表的情侶,

苦主就是謝凱安跟蔣雨格,不過問題沒有到十題這麼多就是。

這遊戲竟然玩到了十二點,這時店家也要打烊了,剛好玩到最後一刻^^

在回林口之前,我先載洪小芩去她姐姐家拿回高雄的車票,

車票拿到後驅車回林口囉!!



(心得...)



參與人員有:我、Filly、Tony、Katie、蔣雨格、Tina、

謝凱安、EDR老闆娘、小邱、小刀、Seventeen、Gene、

Betty、珍妮花以及舜哥。

特別來賓:舜哥的家眷。

這次還真是大規模的黃石同學會,很開心阿!!

希望還有下一次^^

我還真希望四、五十年後我們這群人可以組一個重返黃石團,

那時候肯定會很好玩,

看著一群老人指著Lower Fall說:阿~跟四、五十年前一樣阿~

只不過很怕到時候最著名的老忠實噴泉噴發的程度會跟老人尿尿一樣...

無力 ╮(╯_╰)╭

(沒了...)



瀏覽人數

無料カウンター

6 則留言:

  1. 哇..你們好棒真羨慕..還有同學會..

    真.............好........

    好有心!!

    版主回覆:(03/05/2008 04:45:41 AM)


    這是一定要的阿

    我們這一夥人在黃石交情都不錯

    而且托北部人很多的福

    要聚在一起也相對容易

    回覆刪除
  2. 哈~~第一次來看你ㄉ網誌耶

    發現你這還蠻多東西的說

    大能夠這麼多人在起吃飯聊天真的超開心ㄉ

    希望有機會再聚一聚吧

    版主回覆:(03/09/2008 03:24:12 AM)


    唉唉...這麼不夠朋友

    現在才第一次光顧

    東西一定要認真的增加

    這樣才不會感覺很懶XD

    下一次真不知道會是啥時

    春假時分來烤肉好了XDDD

    回覆刪除
  3. 情侶裝?我怎麼看不出來?

    版主回覆:(03/11/2008 01:39:47 AM)


    我也看不出來XD

    回覆刪除
  4. 真好~~我也想要聚會啦~

    臭桃子還傳簡訊愛現

    聽說你說我壞話喔哈哈

    我暑假一定要上台北!!!



    版主回覆:(03/13/2008 05:08:37 AM)


    我有講妳壞話嗎??

    我怎麼沒啥印象??

    妳暑假上台北...

    應該有些人不在北部了吧

    例如我...

    回覆刪除
  5. 好歡樂的感覺~

    不過

    人生中就是要有一群共患難過的革命同胞

    這樣才不枉人生^____^



    越來越期待我的黃石行了^^

    版主回覆:(03/23/2008 04:14:35 AM)


    是針的非常歡樂

    祝妳黃石打工順利

    也結交一群共患難的朋友

    回覆刪除
  6. 可是暑假ken不是會來台灣??

    不是會來個啥大聚會之類的喔

    版主回覆:(03/27/2008 10:28:10 AM)


    應該會吧...

    不過希望那個時候我還沒去當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