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食記] 府城花生糖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花生糖我相信大家都吃過,但這家花生糖的口味還真有些特別,

因為一般的花生糖都是麥芽裹花生然後下去碾,

不過這家「府城花生糖」在輾之前有用炭火先烤過,

所以吃的時候會有炭烤的香味,喜不喜愛炭烤就取決於個人了。



我個人覺得花生香搭配炭烤香是個很奇妙的組合,

說非吃不可倒也未必,但如果你/妳是個很愛吃花生甜食的人,

我真覺得嚐試一下也不會後悔就是。



這為阿伯有賣兩種,一種是有夾香菜的一種是沒有夾香菜的,

我上次去的太晚了,阿伯不願意幫我換成一半有香菜一半沒有的= =

所以我就買了沒香菜的,因為洪小芩不喜歡香菜,

應該說有三種,還有一種是沒碾之前的花生糖。



炭香的來源: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花生糖: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店家資訊:

地址:臺南市永福路二段(武廟門前)

電話:這樣的攤販哪來的電話,我沒阿伯要手機號碼就是XD

營業時間:賣完為止,有沒有哪一天公休,我不知道 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