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網球] 今天晚上的法網


2009.06.07星期日,天氣晴。

今天晚上九點,就是法國網球公開賽的男單決賽,

我最喜愛的球員Roger Federer第一次不用在這裡面對Nadal,

希望,我衷心的希望今天的比賽可以非常、非常的無趣,

然後在極度無趣中Federer就拿下了冠軍。



只可惜,今天我無法參與這場歷史了一刻,

因為我正在服那該死的兵役,X!

如果有個理由讓我逃兵的話,我想...這將會是一個足夠的動力XD

(軍方網控小組看到這篇文章不用太緊張,我打打嘴砲而已,我心臟這麼小顆XD)



Dear Roger let all your fans see your history ton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