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黃石] 公視的黃石全紀錄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自從看到了公視的這個廣告之後,我就敲鑼打鼓的跟07年在黃石認識的朋友說,

只是不知道究竟有多少人跟我一樣這麼期待看這個節目而已XD



言歸正傳,說真的這個節目介紹黃石介紹的好詳細,

它讓黃石呈現的面貌完完全全的出乎我的想像。

好吧!我承認我這個人真的比較敷衍一點,

我有點把這節目想的簡單了,我還以為會介紹景點之類的玩意兒XD



這節目他把黃石的四季,四季中的生態紀錄的很詳細,

也點出一些黃石獨特的氣候結構,讓我看了一個小時後,

整個是上了很大的一課阿!!



看著影片中出現的部分生物,我還是覺得感覺有些許奇妙,

尤其是我看到了Bison,假如是以前,我會覺得這生物跟我好遠,

只不過現在我的腦海裡清楚的顯現,我曾離這生物很近,

也曾被這種生物嚇到落荒而逃XD





雖然不是在介紹景點,但看了這節目,我在黃石的回憶也被喚醒,

也清楚的了解到,我雖然在那邊生活了兩個多月,

但所見所聞,可能只不過是黃石的好幾百分之一。

當然,我的定位本來就是遊客而已,當然不可能像拍攝團隊花費三年來紀錄黃石。



很可惜,三集的紀錄,我只能窺得其一,只因為我正在服那該死得兵役,

讓我無法更完整的見識黃石之美。





阿阿阿阿阿阿阿~~~~~~我似乎還有一百萬篇的黃石打工紀錄文還沒打~~~~~~救命阿!!!!!

1 則留言:

  1. 有有有~~~ryan他們有看~

    陳馬力也有看~~~~

    我看了一點~

    版主回覆:(06/20/2009 04:45:05 PM)


    我好想要每集都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