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網球] 2009溫布頓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我承認我有點太晚寫這篇文章了XD

冠軍都已經出爐快三個星期了,我才在我這小小的天地發表心得,

實在是有太慢了、太慢了。



這場比賽我很可惜的沒能看直播,

沒辦法誰叫小弟我正在服那該死的兵役╮(╯_╰)╭

我已經知道比賽的結果,所以看起比賽來心臟起伏是沒這麼大XD



這場比賽Roddick所展現出來的全面技術,真得大大的威脅了Federer,

Roddick很可惜的在一些難得出現的關鍵破發點沒能掌握好,

不然現在捧金杯微笑的我想應該是Roddick而不是Federer了。

但也因為Roddick那些關鍵的破發點沒能掌握到,

我才能看到Federer捧金杯,才能看到Roger捧起歷史性的第十五冠。

沒辦法比賽就是這麼的殘酷,冠軍就只能只有一位。



這場比賽比之去年的溫布頓,精彩度更是提升,

可以看見兩人在網前處理很多細膩的小球,

兩人在網前展現的細膩手感真的會讓人驚呼。



恭喜Roger Federer捧起打破歷史的第十五座金杯,

也希望你能在今年的美網順利的拿下六連霸。

去年溫網六連霸鎩羽而歸,今年的美網就別客氣的豪爽拿下吧!!

1 則留言:

  1. 快退伍了吧!~~~ㄏ~~~

    版主回覆:(07/10/2009 01:15:59 PM)


    還久還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