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電影] 貧民百萬富翁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這部電影當初還挺廣受好評的,我也隔了好久才抽空來觀賞。

其時我看這部電影還挺有Fu的,因為...我也曾經參加過那種節目,

只不過電影中的主持人比謝震武會主持XD

為了證明我曾經參加過百萬大富翁,詳情請見...

呃...我看還是算了好了,這種陳年往事就別再把影片放上來了,

畢竟這也不是什麼太光彩的事情 囧



片子一開始男主角就接受嚴刑拷打,因為警察認為他作弊,

他們認為一個出身貧民窟的人,怎麼有辦法一直過關斬將,

一路挺進到兩千萬盧幣的問題,而且還完全答對。

這根本完完全全就是人們的以偏概全嘛!

就像唐伯虎說的:「誰說沒有槍頭就捅不死人的阿!」



這部片我只能說,男主角真的是「百世剛好」,

所以問的題目都剛好跟他的經歷有關,難怪他才能這樣一關一關過。



這部片究竟好不好看嘛...其實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

只是整部片沒什麼太大的爆點,還蠻容易猜到整體內容的走向的,

如果喜歡電影有爆點,或是有出乎自己意料的梗,

這部片可能就沒這麼的適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