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低頭] 人在屋簷下的日子之工地第一神廚

2011.03.15,星期二,天氣晴,風大。
在工地除了注視著工程進行是否順利,
工程進行是否有誤,或是實作與設計圖有不吻合,
這都是在工地中我所要學習的地方。
但也不是天天都有很多事情,也是偶爾會有很閒的時候XD

以前,我一直聽工地的人說,
我的師父除了工程的工夫很強悍之外,
同時廚藝也飽受整個工地工人的好評。
但是我到工地將近四個多月了,
終於在最近嚐到了工地第一神廚的手藝!!

清燉牛肉湯雖然在上個星期六已經登場亮相過了,
但我沒有特別記錄,今天清燉牛肉湯又再次的粉墨登場,
我當然就隨手用相機拍下了工地的第一美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湯頭清甜好喝,牛腩嫩中帶點口感,牛尾富含膠質嚼勁十足!!
真的可稱為神級的美味,我的師父不愧是工地傳說中的──第一神廚!!!

希望未來我也可以燒得一手好菜XDDDD

(謎之音:你還是先把藍圖整個透徹再說吧<( ̄ c ̄)y▂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