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低頭] 人在屋簷下的日子系列

各位看倌好久不見,小弟外出取材好一陣子了,
如果讓各位看倌有種無限期休刊的錯覺...
那我必須要說一句公道話,你們的感覺真的沒有錯,
我真的差一點就要來搞無限期休刊了XDDD
因為作者有別的事情在忙,所以休刊時間拉得有一點長,請大家見諒m(_ _)m

之前我在雄獅旅行社上班,為了紀錄我在雄獅的點滴,
所以我特地開了一個系列名為──[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XXXX
現在我也已經從雄獅離職,投身進入另一個行業了,
理應為新的行業開啟另一個新的系列,好讓我記錄該行業的點滴有所憑據!!

在我稍作思考過後,我決定將新行業的系列名稱叫做──
[低頭] 人在屋簷下的日子之XXX
未來,有關此行業的點滴,我都會用這個做為文章的開頭,
各位看倌敬請期待!!!!

(謎之音:靠邀...你看看你有多久沒來這裡走動了,蜘蛛絲都已經密到連蜘蛛都卡死在裡面了...)

我:...我...我...我也想寫阿!!只不過...只不過...你知道的嘛(扭~)

(謎之音:切...我已經懶得說你了,有人去年發下豪語一年要完成兩百篇,結果咧...哼哼...)

我:...我也不過差了二十多篇而已嘛...別降啦(扭~)

(謎之音:今年的目標咧?二十篇嗎...)

我:......好像還不錯喔!!!簡單無負擔XDDDDD

(謎之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