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日 星期五

我所讀的學校系列(五)──態度很差的生輔組


我讀的學校是"國立體育學院"。

這是一所擁有"三面奧運獎牌"的學校,

一共是一金一銀一銅。



我們的宿舍問題都是一個已經畢業的學姊來處理。

可是這個學姊呢,每次看到她都是一付臭臉。

搞的好像我們跟她都有"殺父之仇不共戴天",

或是,倒了她幾千萬的會。

可是,明明都沒有,她就愛擺張臭臉給人看。

是怎樣,處理宿舍問題很囂張嗎??

宿舍問題處理成這樣還敢對前去詢問的人擺臭臉??

有本事當初就應該把宿舍問題弄好,

雖然妳不是主事者,可是妳既然在那邊工作服務,

就不要把那種裝排泄物的馬桶臭臉弄出來給前去詢問的我們看。

妳每天工作量大,那是妳的責任,妳是有被支付薪水的。

我們被妳擺臭臉,這應該不在妳的工作範圍之內吧??

而且,接受那馬桶味的臉似乎不是我們這些學生應盡的義務跟責任吧??

請妳搞清楚,妳有脾氣情緒,我們不是沒有。



另外…這學姊處理宿舍的方法啊…

真是隨便到令人感到她的…無禮。

為什麼這樣說呢??

讓我娓娓道來吧!!

以下苦主我就以"A君"來作為代稱吧。

A君之前已經申請了三期宿舍的707號房,

而且東西都已經搬進去了。

因為還有一個床位是空著的,

所以A君便想再找一位兄弟來當他的室友。

而這位兄弟也已經找到了,

不過,當我2005.09.02這天去找這位學姊詢問707剩下的床位時,

她卻擅自的將A君的房間從707調至706,

害得原本A君所想要的人無法跟A君同住一房。

重點是,這位臉很臭又不知道啥是禮貌的學姊都沒有通知當事人A君。

試問,這樣處理問題妥當嗎??

我還想問︰處理宿舍問題的單位有大腦嗎??

還是說,這些單位的人都只用小腦來維持身體平衡,

以及用延腦來讓自己知道要呼吸。



喔!!對了!!

這位處理事情的學姊就做"小苛"。

不過,我看根本就不是小苛吧!!

是大苛,大大的嚴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