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3日 星期二

缺一不可


人家常說︰缺一不可。

果真缺一不可啊!!

19跟20就真的只缺一,

可是,我

19歲的命運就像出門前被自己的腳絆倒

+然後頭去撞到門把

+站起來後又踩到自己的褲子又再跌倒

+好不容易站起來,開門時沒注意一腳又去踏到狗屎

+褲子脫線沒看到然後被門夾住,走著走著就只剩內褲

這樣的悲慘T.T



雖然現在19歲還沒過完,但我還是來說說到目前為止的慘事吧!!



(開始憶過去…)



剛剛經過19歲的第一個星期,

我得了腸胃炎。

19歲剛過的第三個星期,

我又得了腸胃炎.

意思就是說,三個星期內我得了兩次腸胃炎= =



再來,沒記錯的話好像就是11月的事情囉!!

我印象中,我跟某位大我一屆的學長去台北,

接著在回程的路途中,車子縮缸了= =

就這樣我幫忙賠了2500元吧!!(正確數字不太記得囉:P)

喔!!會說幫忙賠錢的原因是…這台車是用借的。



12月似乎是比較平靜的一個月份。



1月份好像也沒有出什麼大事。



接著2月又發生了一個慘劇。

就是我的手機在我回家鄉看燈會的時候被我踢飛了,

詳情請看"手機"此篇,內有詳細的記載。



3-5月在我的記憶中應該是沒有什麼可歌可泣的事情。



6月就又開始我的悲慘世界囉!!

詳細的日子應該是6/9,

這一天,TP的大家去玩獨木舟…

這些都不是重點,知道這天去獨木舟就可以囉!!

重點在晚上我去雷朗回來的時候,

我的手機因為包包內的水壺蓋子開了,

所以…第二支西門子就這樣往生了= =

這隻手機距離上一支西門子不過才3個多月0____Q



手機又壞了當然就是要再買一隻囉!!

然而,當我準備騎車出門比較網路價以及店面價的時候,

我的車子後輪在漢堡館外中釘,

也就是完全沒氣囉!!

所以,我就獨自一人推的百來公斤的車前往最近的機車行補胎= =



接著,就是我的會計被當了。

當然,不認真被當活該。

可是我所不服的是…老師從該當的人口中隨機抽樣,

而我,就是苦主之一= =凸



再來,就是宿舍問題。

本來我是有抽到宿舍的,

可是我讀的這間擁有三面奧運獎牌的學校,

因為第一次處理的人太智障,引發許多人的反彈。

因此,他們緊急開會之後,又做了一次智障的決定。

就這樣,我在第二次抽宿舍時…被趕出門囉!!



7-8月這兩個月倒也還算平靜。

不過…(到轉折語了,這就是不祥之兆阿!!)

沒錯,最新出爐的兩件慘事就發生在9月。



第一、就是TP6天登山大冒險的128張片全毀。

首先,嘉明湖基本上不會有我第二次的足跡,

難得的紀錄卻因相機記憶卡莫名的毀壞而遭到破壞= =

照片的毀損使這次的大冒險意義減少一半以上T.T



第二、也是最新最新的一件慘事,那就是──我被開罰單= =

這是就發生在2天前的11號,

平時很守規矩的我,難得的違規一下,就被條子唄唄逮到。

我只能說︰唉╮(╯_╰)╭


2 則留言:

  1. 希望你的19歲快快度過唷!!!^^

    然後就開開心心滴到好久好久~唷呼!

    回覆刪除
  2. 阿阿~講的好可怕~



    我才剛19歲不久...



    我不就慘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