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3日 星期四

說明文


咳咳…這篇是說明文。

言下之意就是要說明些什麼,

可是我究竟有啥事情需要跟大家說明呢??

這篇的用意會跟藝人鬧緋聞的記者會意義相同嗎??

奇怪,為什麼我的網誌總會出現奇奇怪怪的文字來鬧場咧??

難道…這跟寫作的人有關??

嗯…這應該可以提供給國家研究院做研究吧??

這真是個好的提議,您說是吧??

怪了,這麼多問題我到底是問給誰回答阿??

算了,這些問題就留給歷史去公評吧!!

咦??我這篇的主題是啥??

啊…我都忘記這篇是說明文了= =

其實,我想說的很簡單,就是…

大冒險拆成兩篇是因為只有一篇文字太多,看起來其實很累。

原來那篇保留的原因是…有人留言了,不好意思刪掉。

嗯,我要說的話都說完了。

掰掰…

5 則留言:

  1. 哈哈…這篇是留言

    從字面上解釋就是要留些想法,

    可是我究竟有啥想法需要留言呢??

    這篇的用意會跟總統出訪的記者會意義相同嗎??

    奇怪,為什麼你的網誌總會出現奇奇怪怪的文字來鬧場咧??

    難道…這跟寫作的人有關??

    嗯…外星人不知道會不會想研究一下呢??

    這真是個好提議,您說是吧??

    怪了,這麼多問題到底要誰回答呀??

    算了,就留給外星人吧!



    哦哦…我沒忘這篇留言的主題是啥耶

    我想說的是…

    連拆個大冒險都要啦咧那麼多,果然是莫名其妙的文章

    嗯,我要說的話都說完了。

    掰掰…

    回覆刪除
  2. 哈哈...幹麻偷抄我的模式= =

    不過...希望妳順順利利的囉!!

    回覆刪除
  3. 俺還滿順利的呀!起碼每天可以上網就很開心了

    你也乖乖讀書呀,20歲了,來個all pass吧^^



    哦哦,我這次輸入的密碼是8100耶

    是俺第一張提款卡的密碼呢,現在當然不用這個密碼啦~

    回覆刪除
  4. 哈哈~不好意思呀

    因為我的留言讓你搞得這麼麻煩

    還為它寫了篇說明文

    安鎖雷呀~~

    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笑耶!

    看到你就想笑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阿哈...沒關係啦!!

    我老姐也說大冒險太長

    需要改成上下集...

    這樣比較能消化啦!!

    妳有留言哪有給我麻煩...

    我很感動哪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