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有爽到


前幾天吧!!是令我狂喜的一天。

不過,我已經忘記是幾天前了。

什麼事情會讓人狂喜呢??

答案很簡單,那就是︰失而復得。

什麼東西失而復得會讓我這般的開心咧??

簡單來說就是照片。

可是,什麼樣的照片失而復得會讓我這樣開心咧??

明白來說就是很難再重拍的照片。

啦哩啦咂講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贅言,

到底是啥種照片這般的不易取得呢??

答案就是︰TP大冒險的照片。

去向陽山的150張照片,雖然我沒有全部救回來,

但是我也救回來了100張左右。

這是一個令人相當開心的事情,

因為向陽山這輩子我還不知道會不會再去咧!!

再者,就算故地重遊,故人也不會成為影中人。

所以,這樣的照片失而復得是最珍貴的,

各位看倌們您說是吧??

(沒了…)

4 則留言:

  1. 你怎麼救回那些照片的呀?

    看得出來你很狂喜

    一看到TP的就會跟他們說你照片救回來了

    恭喜恭喜阿^^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因為我太懶了啦

    有很多都有記下來要寫成網誌的

    但是就因為懶阿~~

    所以我很佩服你網誌很常更新

    又有幾篇寫超多的呀!

    我一寫到要寫很多就懶了,唉...

    哪天很閒又不懶就會寫啦~~

    到時你再來留言杯^^

    回覆刪除
  3. 哈哈...小叮噹妳還真是常客阿

    很高興妳看了文章都會給回應

    真是謝謝妳阿^^

    不過...妳的網誌很少更新文章ㄋㄟ

    多寫一點啦

    回覆刪除
  4. OK~OK~沒問題

    妳有更新我一定會去留言的啦!!

    以報妳對我網誌的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