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2日 星期四

信望愛社之聖誕午會


2005.12.21星期三。

沒錯,你/妳沒看錯,就是聖誕"午"會。

因為信望愛社在中午的時間舉辦這個應景的活動,

而我,也依照慣例的去參加了。

去的目的其實是想去聽聽聖經裡面的故事,

還有吃吃還不錯吃的茶點,

再來就是最吸引我的摸彩啦!!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我也是喜歡聽別人說基督教的故事。

演講者依然和去年一樣,都是由謝智謀老師擔任。

小謀今年講了聖誕節的壽星是誰,

想當然爾,是耶穌基督囉!!



(其實,以上都不是重點:P)



我想說的是我今年又抽中獎啦!!

而且是一個很可愛的外國人抽中我的,那外國人真的很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她好像知道我頗想中獎的說,

所以她就問我︰你是幾號??

我就回答她說︰0018

她說好︰我盡量!!

結果他就很努力的攪動摸彩箱,

抽出來的結果是…別家歡樂。

一直到最後,可愛的老外就直接看摸彩箱把我的號碼選出來。

哈哈…很有趣的外國人吧!!

抽出來的獎品還不錯,是一本活頁式的記事本。

很謝謝這位可愛的外國人^^

我明年還要參加,我要完成大三元的壯舉,後年就是大四喜啦^^!!


(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