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9日 星期五

95台客台妹送舊晚會


2006.06.05星期一,風大、天氣陰。

今天算是我期待的日子之一吧!!

原因無他,因為這是我在系學會的最後一個活動啦!!

哇哈哈哈哈…跟歡送大四一點關係也沒有@@!!



咳咳…話雖如此,但是場面話還是得寫一下。

雖然大四的學長姐們我真的不熟的很,

不過當然也有例外的啦!!

Ex:台到深處無怨尤的大叔,我的大四學姊雅子,

我學伴的大四學姊小馬,還有好人好事代表妙力熊等,

都算是我比較認識的,另外一批有點熟又有點陌生的TP學姊,

真不知道該列入哪處??



這次這麼大的活動,我應該從開始籌備寫起,

但是這樣的文章寫出來,應該會有數十萬字吧!!

所以為了不這麼大手筆,我忍痛決定將2006.06.05之前的準備通通省略。

(各位讀者應該鬆了一口氣吧!!其實應該是我自己才對XD)



現在就要來說早上的情形了。

因為一年級下午要考試,所以在早上9點就通通過去漢堡館幫忙佈置。

我雖然身為場器的組長,但是我只要10點前抵達就可以了。

我是一個這麼負責的人,當然在10點前我就到了,

但是我卻得先到行政大樓一趟,只因為我欠活動組長Pinky一些道具。

我得先到〝適應體育學系系辦〞借鑼&木棒,還有〝課指組〞借沒用到的對講機。

另外再去本系系辦借一樣是沒用到的桌巾= =

這些東西張羅好之後,也差不多花掉30分鐘囉!!

要離開行政前,我還抽空投了一下第一屆學生會會長的選舉,

候選人名單雖然有本系的學姊──米粉。

但是我就是不投她,因為…原因還是不要寫好了,怕這篇網誌被有心人看到。

總之,開票結果是陸上系的人當選(這是後來的結果,在此表過就算。)



咳咳,我扯遠了,投完票我就驅車前往漢堡館卸貨區去幫忙囉!!

到了漢堡館,我還跟小魯借了張學生證去體育室借了6個交通錐。

這樣一來,我就沒有欠活動組東西囉!!



不知不覺時間悄悄推移到中午時分,

真多虧大樹幫忙訂便當飲料,讓忙碌的大家不至於餓肚子。

許多的一年級小朋友,也因為要考試所以也都開始離開,

我們二年級的其實也差不多,因為13點10分有老王的服務管理要上,

真是好險我有去上課,因為今天就是服務管理的期末考@@!!

不過,我卻該死的沒帶課本= =

還好,老王將他的課本借我,呼~

(偷偷說︰其實翻課本真的沒有太多的幫助= =)

反正,沒多久我也就寫完交卷了。

再來又是前往漢堡館幫忙的時候了,

這時候再去其實大多數硬體都已經就緒了,

只剩表演者的彩排,以及大家的服裝變裝。



時間又不知過了繁幾,二年級的工作人員(台客/妹)陸續到來,

乍看之下,真是驚為天人,我應該用群魔亂舞來形容嗎@@?

ㄜ…不是啦!!用這四個字來形容我肯定遭天譴= =

我只能說,怎麼感覺這種裝扮比較適合他們啊@@?

慘了,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再繼續形容下去我大概快要沒朋友了= =

總之,他們就是很符合大會的規定就是。



我也沒有很注意時間,所以確切的時間我也不是很確定,

總之大約在17點的時候開始總彩排。

主持人、二年級的表演團體、三年級的表演都有跑過一遍。

一年級因為上課的關係,所以沒有排演。

差不多18點的時候,晚會差不多也正式開始了,

大家開始陸陸續續的進場,此時也看到許多不得了的景象。

根本只能說這真是奇象,奇形怪狀的景象@@!!



咳咳…進場人數逐漸增多,主持人也開始工作了。

主持人︰!@%#$%$%^%$&%^*^&*&

台下︰*^%*$&^%$^@%^!$%^%#&

整個卸貨區︰!@#$%$^%^&^*&(_()^*(^$&#^@$!%$%&%*^&*^&

就在有點混亂的情況下,輪到莫老師說話。

莫老師︰Bla Bla Bla Bla…

來就該大四的導師謝智謀說話,

謝老師︰三千萬!!

莫老師︰跟!!我再加三千萬…

靠邀!!現在是演到哪裡了,難道是產經台客賭神對決= =

補述一下,小謀依然還是很頑皮,有階梯不走,偏偏要用一步跳上台。

真的是頑童= =



對不起!!我又離題了m(_ _)m

在這兩位師長致過詞以後,接下來就是由一年級帶來他們準備的表演。



(一年級表演中…)



好的,一年級表演完了。

這樣有很省略嗎??

有嗎??真的有嗎??難道真的很省略嗎??

是的,真的很省略= =

好吧!!那我來補述一下好了。



一年級是表演一齣戲劇,而戲劇的內容是有關爭奪台客老大的。

大致上就是這樣,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矮唷!!我不是故意不寫的啦!!

是我真的沒有聽的很懂劇的內容咩!!

不過,我突然想到(真的很突然的想到)

一年級那位唸台語旁白的學妹,妳是不是〝玫瑰瞳鈴眼〞看多啦??

還有妳的台語真是順的咧!!



一年級表演完也差不多七點了,而此時也開始上菜囉!!

上菜的時候現場響起了〝愛拼才會贏〞的歌,

這時小謀跳Tone演出,跟主持人要了麥克風唱了整首歌。

菜一道道的送上,下一個與大四同樂節目也要開始了。



節目名稱──㊣台客懷舊歌曲大考驗㊣

這遊戲分為兩組,在校生一組畢業生一組。

每次會播放該首歌的前奏,知道歌名的人上台敲鑼,

然後唱個兩句副歌。

這是我的網誌我一定要說一下,歌曲部分是我弄來的,

多數還是婕妤去弄給我的,證明Kuro真的比較有效率。

不過剪輯的事情都是我一手包辦的,在現場聽還真的覺得我剪的真不錯^^

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同樂節目其實大家都玩的很High,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再好玩的遊戲都要結束才行。

但是我還是要說明一下,這個遊戲其實最後一首歌有出了點瑕疵,

音控的人不小心直接把副歌給放了出來,

導致大家一聽就知道那是啥歌曲,

基於歡樂的氣氛,我當下也不便出面說明。

就在很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這個回合。



再來就是輪到二年級的表演。

二年級的表演有專屬的主持人,卑卑&小盲,

喔!!我錯了,應該說是小茹(蘆)~

首先上陣的是縮水20公分的183Club也就是163Club啦!!

一首迷魂計,還真是銷魂啊@@!

再來便是由Rober領軍的台客戰鬥舞,

小魯大人也進去嘎了一小段,

戰鬥舞真的是一段相當精采的表演。

最後,是由三期宿舍六位少女所組成的閃亮六姊妹登場,

一首快來快來約我,真是出自於內在的適合妳們啊!!

噗~~~開玩笑的啦!!別封殺我XD



二年級表演完之後,又到了跟四年級同樂的時間囉!!

這次的主題是★喝台啤大賽★

不過這次不是分在校生與畢業生,

而是一二三四年級各派一對來競爭,

作者本人我有上去喝,我大約喝了兩支玻璃瓶的量吧!!

我只能說:靠!!怎麼會這麼飽啊@@?

這次競賽由一年級獲得冠軍,獎品又是台啤= =

(還好我們輸掉,呼~)

一下子喝這麼多,我的頭真的有暈到,還好我沒有醉。

頭暈歸暈,思路還是清醒的很。

還好的是,很快我就不再頭暈了(強~)



菜陸陸續續的上,表演也不曾間斷。

一二年級都表演過了,想當然爾接下來是三年級囉!!

三年級由中美獨挑大樑,Rap的內容我大概寫一下。

中美:

我拿著麥克風,!%#$^$%%^&^&*^&(#^#

我拿著麥克風,)^&(^$*$&#^@^@&^&*^

我拿著麥克風,_)(*&^%$#@!+)ˇ#(*&^%

這大概就是中美的表演內容@@



看完三年級的表演,如果看這篇文章的人沒有跳著看,

而是乖乖坐著看的話,應該知道接下來又是與大四同樂時間囉!!

這次的活動是¥激爆骰子樂¥

相信大家對這遊戲都不陌生,看過小氣大財神的應該都了解。

規則我就不再說明囉!!



(激爆激爆激爆ing)



最後一個同樂活動已經結束了,

接著就是觀看產四他們的光碟,

內容為他們的合唱比賽,看到學長姐們一直尖叫吶喊,

真的覺得我們為這場送舊的辛苦都值得了。

再來是進行比較溫馨感人的──有愛大聲說。

在校生有兩位代表,分別是關文凱跟小魯。

畢業生代表是黃媽。

小魯說的感人,黃媽也說的動人,

此時其實已經開始有點催淚囉!!

不過大家應該都有ㄍ一ㄥ住,

大四還有很多人也上台說話,

像大叔、小原、怡文學姐是不是還有我也不是很確定了。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因為生病而暫時離開我們的老童也來到現場,

老童也上台說話,本來覺得老童是個堅強又樂觀的孩子,

不過老童上台幾句話後,哭了。

老童一哭,現場許多人都哭了,包括作者我…

我想,再堅強的人都會有脆弱的時候,只是脆弱的時候有沒有人看到而已。

(老童加油!!我們都等著你回來^^)

其實有愛大聲說老師也有說話啦!!

不過我累了,不想寫了= =

最後校長也有出現說說話,也喝了一杯酒。

莫老師也阿莎力的喝了半瓶,讚!!

這場送舊,在此也差不多接近尾聲了。

在校生到產四光廊列隊歡送學長姐們,

可以看到很多人都很感動。



場地復原的部分應該不用寫了吧= =

誰要看場復這種沒有意義的內容,

所以我就省略掉囉!!

想知道的再跟我說吧!!



(心得…)



看到學長姐們的笑,

聽到學長姐們尖叫,

感到學長姐們感動,

這場送舊再辛苦也值得了。

大四的學長姐們,祝你們順利、快樂。

(完了…)





4 則留言:

  1. 其實我們班演戲內容~

    只是為了符合台客台妹主題~

    改編終極一班的劇情...

    然後把台客和送舊融入劇中阿~

    想當然學長你一定沒看過終極一班!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妳說對了...

    我真的沒看過終極一班...

    回覆刪除
  3. 哈哈~~

    你的文章還是一樣幽默有趣阿..

    謝謝你們的辛苦策劃與準備囉~~

    找個時間咱們大夥再一起去吃個飯吧!!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

    那妙力妳不棄嫌囉!!

    這次送舊大成功^^

    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