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7日 星期六

微軟新注音你真他X的雜碎


真是不得不罵= =

工作工作一直打結果一直出現"供坐",

請問你是要供誰坐啊= =?

選了100萬次你才知道我要打"工作",

我真懷疑新注音是不是生輔組設計的,

一點大腦都沒有,簡直是笨死了,腦殘到我想罵:

按陰陽五行八卦克敵制勝咧= =

(明眼人應該知道我在罵啥@@?)

真是想說︰微軟新注音你真他X的雜碎

2 則留言:

  1. 「我真懷疑新注音是不是生輔組設計的」看到這句話,我笑了耶!



    不想打注音就學倉頡啊!



    但打倉頡還打錯,就只能怪自己腦殘跟手殘了。



    三思啊~

    回覆刪除
  2. 我暑假應該會來練其他的輸入法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