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1日 星期三

台灣的柏油路你真他X的雜碎


台灣的柏油路啊柏油路,

我們二十四小時跟你離不開,

但是你怎麼可以這麼雜碎= =?

台灣下點大雨,你就坑坑疤疤,

小洞也就算了,但常常出現的都是可能會令人出嚴重意外的大洞= =

要不然就是把地掀起來,然後不把他舖好,呈現凹凸不平狀。

讓在上面行走的汽機車的相當的顛簸,而且也相當的傷必震器。

我知道你也很不願意變成雜碎系列中的一員,

但是我還是得把你列進去,雖然我也知道你身不由己,

你沒辦法選擇製造你的人,就像大家沒辦法選擇生自己的父母。

不然就不會有人大叫︰為什麼我的老爸不是李嘉成= =

我還為什麼這不是肯德基咧= =

嗯…我離題了~~囧

總歸一句︰台灣的柏油路你真他X的雜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