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星期二

世界展望會


雖然這是一個基督教的所成立的一個組織,

但我還是要說這是〝緣份〞XD。

當初我也只是無意間看到學校的諮輔組在招募志工,

我也沒有想很多就去參加了他們的說明會,

除了諮輔組的人講話之外,也有請世展的人來做說明。

聽著聽著我就決定要去參加他們的志工訓練,

我總覺得我好手好腳的,有能力幫助別人而不去,感覺有些浪費= =



我在十一、十二月相繼參加了基礎以及特殊的訓練,

我看了很多世展人道救援的相關資訊,

真的覺得世界上需要幫助的人很多,

我們真的很幸福了,活在沒有戰亂且富有的國家。

很多的孩子他們常一出生就流離失所,

這絕不可能是他們所願意的,

所以如果能透過一些管道來幫助他們,我真的會很願意。



因此,我現在想要打工,為的是什麼??

其實也不是為了想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啦!!

畢竟想要不見得是需要。

我想打工只因為我要資助國外的兒童,

我算過,打工一年的錢大約可以資助國外兒童十年,

現在,我會真的會朝這個目標去前進,

畢竟,打嘴砲也打了很久囉XD

(沒了…)

2 則留言:

  1. 能為別人做些什麼,也是件幸福的事!

    是說,台灣也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呢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阿...

    如果可以我也會資助臺灣的小孩

    會想先資助國外兒童...

    是因為他們的生活條件相較於臺灣,

    真得更加稀少,更加的不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