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0日 星期六

大魯閣初體驗


今天是2006倒數第二天,因為不曉得要做什麼,

索性就約班上的人出去玩,

這次我約的是小賴以及他的同居人──泰瑞。

有泰瑞當然少不了遠從澳門而來的紫茵。

本來是還有一位小邱先生,不過小邱要去親戚的農場打工幫忙,

所以他就缺席了。



看標題各位聰穎的看官就知道我們要去哪裡玩了,

沒錯!!就是有名的大魯閣打擊練習場,

會到這裡來玩的原因有︰

第一、我沒去過。

第二、我很想去。

第三、小賴他們有很多兌換券。(剩下一個月)

第四、小賴的兌換券多到要幫忙消耗XD

第五、跨年前一天真的不知道要幹嘛。(可憐無奈的30號)

基於以上五點主要的理由,我就約了小賴他們一起去玩,

畢竟人多熱到咩!!



但是,林口並沒有大魯閣,所以我們必須前往位在桃園南崁台茂店的大魯閣。

根據我謹慎的個性,我在29號一樣去場勘了一下去的道路是否可行,

結果道路狀況相當良好,可以迅速的抵達,只是路有點複雜= =

(還好我是天生的走迷宮專家,叉路我都經常可以選到對的走XD)



我們五個人在下午一點三十多分的時後抵達了台茂,

接著就是到我們的重點地方──大魯閣。

一開始先意思意思的換個十多枚代幣來使用,

小賴首先挑時速90公里的來打擊,

說真的第一次打的沒有很好,不過到後來小賴真的還頗不賴的。

看了一會兒,我也進去打了,一打才知道,哇靠!!怎麼都揮不到球@@!!

結果我第一次的打擊,就被三振了7次,我連球皮都擦不到= =凸

(一枚代幣可以打21顆)

這下子我才知道有沒有練過差很多,

又過了一會兒我的第二次挑戰,結果一樣被三振7次,一樣連球皮都擦不到。囧rz

所以我的打擊紀錄就是被三振14次Orz

痾…更正,正確來說我的打擊紀錄是三振13次加兩好球,

因為我有一球壞球沒有揮棒,囧興



棒球揮不到我只好去欺負慢速壘球,

果然打慢的容易很多,幾乎都可以擊中球。

我打了兩次棒球兩次壘球之後,我就跑去玩測速投準了。

我時速最快的一球是96公里,不過我沒有辦法用全力去投,

因為一用全力球就不會準= =

玩著、玩著時間也過了90分鐘了,大家也覺得玩夠了,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開始逛台茂,

台茂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購物中心,一棟台茂勝過整個林口。

最後,我買了一件外套,洪小芩也買了一件外套,

小賴則是買了一件褲子加一件衣服。

今天真是豐收又好玩的一天。

(沒了…)


3 則留言:

  1. 嗯嗯嗯嗯!!!超開心的!!

    下次要去玩一整天!

    我要變成棒球女孩!

    回覆刪除
  2. 我看成太魯閣耶!想說,你居然還到東部去過30號...@_@

    不過,看起來還真不錯的好玩

    時速90的球看起來到底是怎樣的感覺啊?

    眼一眨就沒了?還是連眨眼的瞬間都沒有啊?

    小英芩的打擊呢?有沒有比較厲害啊?

    回覆刪除
  3. 哈哈...怎麼可能跑去太魯閣= =

    真的很好玩,只是...全身痠是後遺症 = =

    時速90看的清楚,但是就是揮不到 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