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國體路跑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國體的路跑,

一年級是因為下雨,所以沒有參加,

二年級是TP要去大冒險,所以一樣是沒有參加。

到了今年我終於有機會參加了,

為了今天的路跑,我早早就寢儲備體力,

果然,我也起了個大早,整理整理我也就準備要出發到國體了。

不過我要到國體前發生了一個小事件,那就是我的後輪又中釘啦!!

靠!!午告雖…同一個地方可以連中兩次= =

害得我中午要多花八百元換胎= =凸

這是後來的事情。



這次的路跑產經系出席的人數真的少得很帥氣,

產三出席的人只有三個男生,產四男生只有聖和,

產四女生好像有五個人,一、二年級出席的比較踴躍一點點點。

反正產經對於這些活動通常都是不怎麼熱衷的,囧興



開跑之前必定要做一些暖身,帶暖身操的是運保系的同學。

做完暖身操之後我就衝往開始線準備起跑囉!!

一開始起跑真是有夠擠的,所以我也只能慢慢跑了。

(本來就跑不快了= =)

一路上一大堆人超過我(女生居多@@!!),

很累很喘的一跑,本來是超想要用走的,

但是最後還是放棄這個念頭了,畢竟用跑的比較有符合我來的目的。

就這樣我就一直跑,要到終點之前的加速好不容易超過一些跆拳道隊的女生。

到了終點我拿到117名的牌子,在那個瞬間我覺得我已經往生了。囧

接著我先去換寶礦力來喝,再來就跟聖和一起把摸彩券丟進摸彩箱裡面,

來就是等抽獎,在等抽獎的空檔,聖和跟一個外國人(Ben)聊天。

一聊才知道原來他是東華的老師,國體教研所的學生,

他是來學冒險治療的,好像也是小謀老師的學生。

說到Ben一定要說一下,他是這次路跑全校第一,讚= =+

(還有很多可以說,不過實在不太想打了。)



最後抽獎我抽到了一件T恤,聖和很可惜的都沒有抽到o____Q(都最後一年了)

東西都抽完之後,我也就準備回家了,故事到這裡也就完了。

(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