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終於完成美簽了


2007.04.13星期五,天氣晴。

今天才辦美簽是因為我的愚蠢 囧,

本來跟小邱是約在這星期三(4/11)的,

但是呢,我在預約的時候心裡一直想著星期三,

所以我就以為4/13是星期三了,誰叫我滿腦子都是三 ╮(╯_╰)╭

小邱,真是不好意思阿!!讓你在星期三的時候自己前往^^"



今天我起了一個大早,因為我必須前往學校電算中心列印文件,

都到最後關頭了才去印文件,真是有夠大膽的。

但是這是有原因的,本來我的計畫是要在4/12星期四的晚上回學校慢跑順便印文件,

可是今天的神機妙算劉伯溫真是在拖戲拖了這麼久之後,突然變得超好看,

結果就把我的腳步給拖住了 囧rz



起個大早就從從容容的先吃一個早餐,

接著就去電算中心印我所需要的文件囉!!

印完文件也不過才剛經過九點,離我跟CIEE約的時間還很久,

所以我又從容的去看了些報紙,然後去看一下來推甄面試的名單,

(今天是國體推甄面試的大日子)

東晃西晃我還不離開學校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在等捐血車,

我已經錯過好多次的捐血了,捐血也是我今天學校的一大目的。

在這邊跟大家說:無病無痛請大家挽起袖子捐血吧!!

終於快到十點的時候我看到了捐血車,原來他停在邊邊,傳單還說在行政廣場= =

害我多費了三十分鐘(/‵′)/~ ╧╧



在捐血的時候,護士小姐問我說你練什麼的?

我回她說:喔!!休閒產業經營學系阿!!

她說:我是說你〝練 〞什麼?

我聽了第二次才聽清楚她是問〝練 〞不是〝念 〞 囧

我有點想回她說:喔~我練鋼琴阿@@

不過我還是沒有勇氣回答這麼白目的答案 唉╮(╯_╰)╭

我還是誠實的跟她說我沒有練東西阿!!

她還不死心的問我有沒有偷偷練@@

在這邊我跟這位護士小姐說一下:在下小弟敝人我只是因為體重比較重,

導致穿衣服的時候奶肌看起來有點大,不過事實上肥肉成分多一點。

我要是沒記錯,之前我捐血的時候好像也是同一個護士問我同一個問題( ′-`)y-~



血捐完了,也差不多該是出發前往CIEE參加美簽面談作戰計畫營了XD

交通狀況還不差,除了公車還是一樣討人厭之外。

十一點多我到了ciee,我竟然是第一個到的,我就先去坐著。

後來陸陸續續有人抵達,我發現在現場除了我一個男的之外,

剩下的參加者通通都是女生,害得我一時之間有種勢單力薄的FU

還好不是要打架,不然我可能會被從十一樓丟下去。

(一整個有被害妄想症的我 囧興)



在類似會議室裡面的為我們講解的是CIEE的雙巨頭之一──Amy。

話說回來,裡面也只有兩個負責人而已XD

Amy很快的幫我們檢查文件,講解面試要注意哪些事項等等。

很快的就到了十二點多了,也差不多要從CIEE前往AIT(美國在臺辦事處了)。

CIEE的人是建議四個人坐計程車過去,然後大家分攤計程車費,

但是因為連一個男生都沒有,而且女生又好像剛好是偶數,

所以我就還是騎車過去了(爆)

還好我知道AIT在哪,很迅速的我也就到了AIT,

(謎之音︰你騙人,你明明就有多騎一段路)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多騎了一段,因為我實在沒有看到AIT的大門= =

到了之後就開始無聊的排隊,美簽規矩還真不是普通的多耶!!

在外面排隊的時候要把手機關機,而且還要有駕照跟健保卡陪伴著手機,

等等進去要將這三樣東西交給裡面的人保管。



終於換我進去了,裡面的檢查跟機場差不到哪去,

包包過X光機,人過金屬探測門。

到裡面,開始會有人幫你看文件哪裡有缺漏,缺的地方要再補些什麼。

一路排隊,排到開發票的窗口,她還是會再提醒文件缺漏的地方要填上些什麼,

因為我想看哪邊要填啥+想聽她講的話,

結果我的頭就去撞到窗口玻璃上方的金屬,

一整個超糗的,還被旁邊的一家人笑 囧



我把缺漏的地方補足之後,就去排隊等著進去壓指紋+跟面試官對話囉!!

這個排隊也是要一段時間,要先把文件先拿給處理文件的窗口弄完,

然後再去指紋掃描的窗口把指紋讓她掃,最後才是跟面試官對話。

好不容易輪到我去跟面試官對話了,

這個面試官應該是一個華裔的美國人,人算親切,

因為他之前跟一個老太太聊天聊超久的。

他們一定會問的問題就是︰你去美國做什麼?

通常都不會問太久,老太太是特例了吧!!



最後會到外面填寫快遞的申請單,因為護照會先被他們收走,

等他們的簽證搞定了會用快遞送到你指定的地址,而且是貨到付款唷!!(160元)

好不容易完成了這一項繁複的手續,我的暑期美國旅遊打工的腳步又更近了一步。



(心得…)



美簽好煩人,排隊排很久,問話卻很短= =

不過也還好問話不長,因為這樣表示很安全。

(完了…)

8 則留言:

  1. 奶肌是........荔枝的一種嗎=.=

    回覆刪除
  2. 妳好厲害喔!!奶肌的確是荔枝的一種,

    相傳在唐朝,楊貴妃這個胖子很喜歡吃荔枝。

    所以朝中大臣以及他心愛的唐玄宗,

    都盡可能的供應她好吃的荔枝。

    可是阿...話說有一天,咱們這位歷史上有名的胖子呢...

    她竟然跟她心愛的老公唐玄宗說:

    阿娜答...荔枝吃來吃去味道都一樣,有沒有特殊一點的口味阿??

    這時,唐玄宗貴為神州大地的統治者當然為了他心愛的楊胖子,

    命人改良現有荔枝的品種。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一個名為:〝迺几〞農業大臣的努力下,

    開發出了具有牛奶口味的荔枝,

    後人為了感念這位貢獻極大的大臣,

    將這種新口味的荔枝命名為〝奶肌〞

    奶是指牛奶的味道,肌是肉的意思,

    所以奶肌就是有牛奶味的肉,也就是指荔枝的果肉了。



    出處:舊唐書《迺几列傳》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怎嚜有種A的感覺阿?????

    回覆刪除
  4. 哈哈...妳的感覺跟我當初一樣

    整份資料東問西問

    才填完...結果到AIT裡面還是有缺= =

    整個就很鬧...

    擔心很久...1分鐘內就問完話了

    回覆刪除
  5. 我也開始在弄咧

    有夠麻煩的

    填個資料填超久

    而且都要用英文是怎樣

    美國人也太怕大家去炸他了吧

    回覆刪除
  6. 哈..

    我也是呢..

    在AIT排了快一個小時..

    問話才差不多一分鐘..

    有點小小莊笑維的嫌疑..

    回覆刪除
  7. 嘿阿...面談巄艾單就故ㄟ...

    熊妙麗在美國好玩嗎???

    回覆刪除
  8. 哈哈~~

    我ㄇㄚˇㄎㄨㄚˋㄨˇㄉㄞˊ一ˋ捏..

    哈哈!!

    美國阿..

    現在越來越覺得好玩了..

    ㄏㄏ

    大概是比較適應這兒的生活模式了吧!!

    你們也快來美國了吼..

    先祝旅途愉快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