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射箭課






小鄧



----------------------------以上是拿老師弓裝腔作勢的兩個人----------------------------

老師七十公尺射箭示範(一)



老師七十公尺射箭示範(二)



老師七十公尺射箭示範(三)



老師七十公尺射箭示範(四)





箭上弦



瞄靶



成果



(沒了)

7 則留言:

  1. 好帥哦!!

    我說你們老師啦 XD

    我看前二張,還想說穿什麼情侶裝?左肩到脇下都有一塊相同的造形,看

    到最後才發現,是背帶,我誤會了...=_=

    回覆刪除
  2. 喔喔 妳說那個阿...

    它是防止左邊衣服被弦磨壞啦!!

    回覆刪除
  3. 這是一定要的阿!!!

    回覆刪除


  4. 有裝腔作勢到XD

    回覆刪除
  5. 真的很帥耶

    我也是說小清

    回覆刪除
  6. 攝影大師是我~~~~所以都沒我~~

    回覆刪除
  7. 哈哈...我要跟小鄧說你們都不支持他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