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歡樂的射箭課


2007.06.01星期五,天氣晴。

今天的射箭課是從畢旅回來後的第一次上課,

根據洪小芩指出,我們畢旅那週,他們是射動物模型,

一整個就很有打獵的FU。

所以這週老師還是讓我們去畢旅的人過過這種癮^^

老師上課到中途,還訂了清心請大家,更酷的是老師還親自去拿飲料回來^^



以下都用照片來說明,

有請山豬跟狐狸:



老師拉皮尺量距離,我在騎山豬:



我騎山豬去定點:



阿肥負責固定皮尺:



先固定山豬,小鄧抱著狐狸無事做:



我又再騎動物了:



小忙歡喜迎豬年??:



小老鼠小心摸豬頭@@?:



老師:恩…這個角度不錯。



小忙射山豬︰



我射小狐狸︰









可憐的動物 囧rz︰



射箭班的資優生,彩嫃︰









射完來看獵物死了沒︰





換國菁上場:







換YOYO的中美︰







休息區的大家︰



黃小忙妳到底想到什麼??︰











換洪小芩上場︰







黃小忙妳ENDING的臉有點臭喔︰

















換(問題學生)小魯XD︰







射完臉臭



耍大牌



看到鏡頭趕緊裝出笑容可掬的臉XD



老師帶回清心時的休息區,大家都笑了︰







大家開始拿飲料囉!!











小鄧上場,唯一坐著射的人唷︰











打獵的成果︰







與老師合照︰









(沒了…)



















5 則留言:

  1. 我覺得我應該是在想神奇紫草膏的故事...就是在你頸動脈劃一刀那個精采故事 哈哈哈哈

    還有我的ending臉是臭爆了吧=.=........很像見沒有射到王俊人或謝昭男的臉的沮喪!!

    對了!!!!!!!照片給我啦,我覺得我好可愛 哈哈哈哈

    那個 小鄧....很像殘奧選手耶.....(他應該沒有看部落格的癖好吧=.=)

    回覆刪除
  2. 那個....相簿射箭篇給我解碼謝謝

    回覆刪除
  3. 嘿嘿~~~我幫你衝了三篇人氣=.=

    其實我是想要留說.......我終於發現馬賽克的故事了........

    我本來想說是在搞什麼都有怪怪的人型

    I got know!!

    回覆刪除
  4. 超歡樂的阿!!!

    我是攝影師喔!!!

    回覆刪除
  5. 哈哈...多謝妳黃小忙這麼力挺我的網誌啊XD

    我會鎖就是不想照片有大量外流的可能...

    馬賽克是我得意之作XD

    有照片想修改可以拿來讓我加工一下

    多謝四樓的攝影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