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倒數一天!!


2007.06.25星期一,天氣陰。

過了今天,我就要出國了耶!!!

真是好不開心啊!!

謎之音:靠么,你這是好開心,還是不開心啊?

我:當然是好開心啊^^!!

謎之音:硍,那就用好開心就好啦( ‵□′)───C<─___-)|||

我:按!!捏屁啊<(# ̄皿 ̄)╮☆(__ __||)

謎之音:你竟敢扒我的頭!!( ̄ε(# ̄) #○=(一-一o)

(結果…兩個人就打起來了╮(╯_╰)╭)



好的,以上都是來亂入的XD

頭一次要出國這麼久,而且又是要去打工,

我一整個就很不緊張啊……

哈哈…以為自己看錯嗎??

沒錯,請相信你們的眼睛,我就是打〝一整個很不緊張 〞,

謎之音:( ̄︿ ̄)╭〒﹤叭~~~~

我︰啊哩洗咧叭撒………毀??

謎之音︰你MSN之前明明就打抖抖抖,怎麼又說一整個很不緊張??

我:我也不知道啊!!反正王建民說他一球一球投,鋒哥說球來就打,我就有飛機就坐啊!!

謎之音︰靠么,哇昏ㄎ一啊!!這是什麼邏輯??

我︰…………



好啦!!總之我今天要好好的來整理整理我的房間,

畢竟,我有十一周不在,得好好整理,這要有人入侵也比較好發現。

終於要去美國了耶!!!!

有跟我預約明信片的,我一定會寄回來的^^

大家掰掰。


7 則留言:

  1. 哈哈哈 謝你啦

    我的好朋友

    回覆刪除
  2. 你也要一路小心喔^^

    希望我們可以在美國聯絡~~~(好像不容易ㄋㄟ)

    回覆刪除
  3. 祝你旅途愉快and順利黑^^

    回覆刪除
  4. 你一定要小心喔^^

    希望我們可以在台灣聯絡~~~(好像很容易ㄋㄟ)





    哈 好白目

    回覆刪除
  5. 現在給你祝福~好像有點太晚了

    哈哈哈

    在學校很上上來逛啦~

    這你打工順利也玩的愉快!!

    回覆刪除
  6. 唉呀呀

    不知道你如何咧

    回覆刪除
  7. 樓上的大家都謝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