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哈…進退兩ㄋㄢˊ


這篇網誌的題目還真是我精心設計的XD

(攏嘎ㄍ一ˇ咧共= =)

不過這標題真的是屬於一國兩制……

呃…錯了,是一語雙關。

這個標題是因為即將到來的美國打工才出現的,

我,謝明憲,這個暑假要來一個從未有過的經驗,

那就是到美國來個暑期打工。

我還沒這麼帶種自己一個人衝,

所以我就跟班上的小邱共同組成黃石打工二人組。

鋪了這麼多行的梗,只是為了要帶出為什麼會有這個標題而已 囧



標題的第一個解釋是︰進退兩難。

當初,還沒決定要去之前,要跨進去的時候真的很難,

現在,已經決定要去之後,要退出根本就是難上加難。

這是標題的第一解。



第二個解釋是︰進退兩男。

第二解字面上的意思很明顯,就是進退都是兩男,我跟小邱。

寫到這邊













咦?寫不下去了耶@@!!

靠腰,我文筆真差= =

2 則留言:

  1. 爆點在最後一句嗎?

    版主回覆:(10/23/2008 12:14:57 PM)


    這樣都被妳看出來

    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2. 哈!

    憲哥加油!!

    希望你回來後不要越來越沉重就好=.=ㄏㄏ

    一路順風~~~

    版主回覆:(09/05/2009 07:47:47 AM)


    哈哈哈 黃小忙謝謝妳的祝福啦^^

    我收下了^^

    不過...妳幹麻哪壺不開提哪壺阿 <(# ̄皿 ̄)╮☆(__ __||)

    我很在意的說...

    我會注意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