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四年一次


2008.02.29,星期五,天氣陰。

下一次要寫這個日期,是下一屆總統大選那一年囉XD

既然四年一次,那當然得寫些什麼來放著,

至於要寫些啥咧...還真是一個令人頭疼的問題,

昨天的二二八太沉重,而且我了解也不多,不怎麼敢寫。



既然想不到要寫啥,那乾脆來懷念一下去年在美國的生活好了XD

最近,我挺長...

鄉民:ㄏㄡˊ...你挺長...

我:靠夭...這樣都可以政治化<(# ̄皿 ̄)╮☆(__ __||)

我是說我挺〝常〞在ptt的Work and Travel版逛的,

也很〝假會〞的幫忙一些今年要去的版友回答了一些有關黃石的問題,

看著有些版友的問題,我都會不禁的回想起去年這個時候的我(笑),

對這些問題也是一樣急切的想知道答案。

不過去年的資訊似乎沒有今年來的豐富,因為今年有我加入回答問題阿(毆飛...)

今年的版主也比去年來的更加積極,還把要去黃石的人通通整理成一篇,

這裡我就要稍稍的發出不平之鳴了,為什麼你要代替你爹...

呃...錯了,是為什麼去年沒有這種待遇(淚~)



去年在美國的那段時光,說真的,有與世隔絕的感覺,

在裡面作息正常,又有美好的風景,可謂是人間仙境XD

不過隨著時間推移,大家逐漸因合約到期離開,

也使的馳騁在無憂世界的感覺被拉回了現實,

到了雙腳踏上臺灣的那一刻,才真正回到了現實的世界,該為之事依然不變。

也無法繼續存著在黃石生活的那種態度過日子。



現在看版上今年要去的版友,讓我又想要再去一次了( ̄)0( ̄)

只可惜那是不可能的啦!!

四年一次的二二九紀念文章就以這篇來當代表吧XDDDD



1 則留言:

  1. 我也是

    看到板上的討論都讓我想到去年的時候

    好懷念喔

    超想再去一次的!!!!

    版主回覆:(06/06/2008 02:04:32 PM)


    應該很多人都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