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哀牙] 又是機機歪歪


2009.05.01,星期五,夜,天氣晴。

沒錯,我又去找了牙醫老大繼續為了打造我健康牙齒而努力,

上次修補好了又上角的牙齒之後,這次改修左上角的。

本來我天真的以為只是小小的機機歪歪一下就好,

哪裡知道牙醫老大這次機歪的真夠久的,

拿著工具放肆的在那「機歪」。



隨著工具機歪的時間拉長,我有明顯的感受到牙齒「痠」的感覺,

本來沒啥反應的身體,也逐漸出現了一些變化,

每每「機」到會痠的那一點,我就會冒汗,

這個時候我感覺即使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也會屈服在這種不舒服感之下。

牙醫老大肯定是看到了我臉上的變化,頻頻跟我說對不起XD



在經過了半個小時左右的折騰,左上角的部分總算是搞定了,

下一次我還是得再去被機機歪歪右下角 囧rz



我真想問:保麗淨可以泡來當漱口水嗎?(我很認真的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