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牢騷] 遺憾


呵呵...來點無病呻吟。

不知道是怎樣(應該是當兵站哨太閒),常常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腦子總會想想過去究竟有沒有什麼人、事、物會讓自己感到遺憾的。

細細的搜索著沉澱在腦海中已久的記憶,

我真的有一件說來還有些遺憾的事情,

只不過這個遺憾不去執行對我的人生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只是每每想到此處,內心總會有點惆悵,總覺得當時如果怎樣怎樣,

或許現在又能如何如何,只可惜這一切都只是我腦中的沙盤推演,

在我未來的生涯中,基本上我是無法補足這個遺憾的。

畢竟,過去就讓它過去,來不及了。



就算現在決定要去將遺憾補足,但現在的時空背景與過去已大相逕庭,

真想要了卻心中的那抹愁思,我想必須付出的代價可能也更大吧!

或許,得到的結果跟自己內心所期待的會天差地遠,

如此一來會將自己推向一個更不堪的境地。



人生或許就是回首過去時,發現有讓自己能回味的遺憾,才會比較美吧!

雖然我曾為了這個遺憾搞的心情有一陣子很糟,只是沒多少人知道而已XD



這篇並不是要跟各位分享我內心的那個遺憾,人嘛,總是帶有點秘密才精彩囉!

各位看倌有興趣去檢視一下你/妳心中那個未曾了卻經常浮現在腦海中的遺憾嗎?

1 則留言:

  1. XX!這不是牢騷~~~是吊人胃口!!

    遺憾喔!很多啊!!!

    隨便舉幾個~

    1.因為懶惰沒繼續學鋼琴搞得我連打鼓寫譜都有問題

    2.小時候欺負同學搞得不敢開國小同學會

    3.高中沒好好學街舞跑去解剖青蛙~盡是些很淺的經驗...

    版主回覆:(05/02/2009 09:21:25 AM)


    吊人胃口是一定會的阿

    我本來就一直保持一定的神秘感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