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將將] 我的新夥伴


自從入伍之後,我好像就沒有在崇學國小跑過步了,

遙想入伍前那段精實的生活,真是讓現在的我自慚形穢阿!!



不過,今天的我重拾了入伍前的那個感覺,

只不過本來的戰友已經被我帶入軍中,

所以我只好在去跑步之前又去買了一雙新的戰友。



現在我的新戰友要粉墨登場啦!!



將將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新戰友擺個POSE唄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再來一個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穿在腳上也來拍一張(好怪異的姿勢)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拍完照,也就穿著我的新戰友上場去試試契合度囉!!



一樣依照國軍的標準3000公尺去跑,成績說真的不是太理想,

才十四分二十九秒,說真的我真的覺得一定是我多了五公斤的影響= =

不然就是...國軍的三千場地根本不到三千,

抑或是,崇學國小的操場一圈超過兩百公尺。

總之...我沒有很滿意這個成績啦ˋˊ



經過這次跑完之後,我決定以後我跑步不想要拼極限了,

舒服的跑就好,每次拼完極限都有種快往生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要說,我的新戰友穿起來好舒服,

我退伍之後的慢跑生活就要靠你啦!!

萬事拜託啦!!m(_ _)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