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傳說] 在非洲拔鬃毛的日子之霸味薑母鴨慶開幕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2010.11.26,星期五,天氣晴,夜,微涼。
自從永康天后宮在11月11號開幕前,
大家就在思考慶開幕的聚餐要選在哪。
最終,考慮到天氣逐漸轉涼,該是吃薑母鴨的時候了!!
所以,早在11月初,就已決定11月26號要來去吃離天后宮不遠的霸味!!

等了好久,也終於等到了26號這天,大家都很想期待晚上的來臨...
好吧!!我承認我非常的期待,整個就很想要在五點半就關鐵門XD
尤其是看到早班的大家五點半之後就上樓去休息等待著八點半的到來,
讓我整個就很想要提早關門<( ̄ c ̄)y▂ξ
不過敬業的店長彩卿還有我...
(謎之音:咳咳...我真看不出來你有哪一秒是敬業的...)

咳,總之,時間還沒到就是不能打卡下班,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走,眼見八點半就要到了,
結果早安的大家竟然還在樓上完全無動於衷,
我跟店長真想要叫他們下來值晚班,然後我們兩個先去霸味。

店長率先打電話上樓趕人,要他們先過去霸味,
畢竟我們是有訂位的,萬一時間過了店家把位子拉掉怎麼辦。
結果樓上依然無動於衷 囧
後來換我上樓,我拿了霸味的名片,打個電話去跟店家說會晚個五分鐘到,
好歹稍微幫這群平常下班「造乾納ㄅㄨㄟ」的人爭取了一點時間,
也順便催促一下他們,不然萬一位子被拉掉,我想店長會大爆走XD

終於到了可以關店的時間了,我跟店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店關好,
迅速的前往霸味薑母鴨。
這裡要多謝隔壁肉粽店出借安全帽,因為店長開車過去的話停車肯定很不方便,
所以在缺少一頂安全帽的情況下,我們跟隔壁的肉粽店商借了一頂!!
這也不枉我們免費托育了這麼久XD

我們抵達後,當然是趕緊享用,畢竟我們都餓了XD
最後再加點了一些食材來煮,真是吃的很滿足阿!!!呼~
結帳的時候想不到店長竟然請我們這群還不怎麼會賺錢的店員吃這餐!!
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

大合照!!(缺一人XD)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